影/電信三雄開賣「頭香哥」叫外送苦排6天!搶拿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Apple新機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 Pro Max即將於明(20)日開賣,今年電信三雄中華電、台灣大、遠傳都祭出了排隊好禮搶客,因此吸引了果粉提前來信義威秀門市排隊,其中最狂的就是中華電頭香洪先生,他從9/14中午12點就來排隊,預計到明天早上八點開賣,將會排隊整整一週。

▲▼電信三雄瘋iPhone 11開賣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iPhone 11系列明天開賣,中華電、台灣大、遠傳威秀門市前已有頭香排隊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中華電頭香排了一星期
洪先生指出,在排隊的一開始其實覺得有些寂寞,這一星期來都是滑手機、玩手遊來打發時間,且一開始為了「應戰」還準備了6顆20,000mAh的行動電源,後來發現可能撐不了一週,因此還特別跑到附近的小米之家額外添購5顆20,000mAh的行動電源。

被問到這一週都如何打發三餐,洪先生笑著說,現在科技很方便,自己餐餐都使用App外送服務;至於清潔方面,洪先生會用毛巾簡單清潔身體,至於洗頭他會選擇到附近微風南山三樓的自動洗頭機來清潔。

洪先生前一支手機是使用OPPO Reno十倍變焦版,但是心中還是想要體驗蘋果最新手機,且對於A13晶片所帶來的效能,以及三鏡頭的拍攝效果也十分好奇,因此決定換購新iPhone。

至於為什麼要提前一週來中華電門市排隊?洪先生解釋,因為中華電官網在9/13開放預購,結果自己第一波沒搶到,因此決定9/14就提前來門市排隊,為的就是要確保自己可以在第一時間購得新機。洪先生這次所要購買的是iPhone 11 Pro Max 256GB夜幕綠色,不過這次並沒有要搭配任何資費,是要直接購買空機。

▼為了預防下雨但門市前又不能搭帳篷,中華電頭香洪先生要用兩把雨傘防雨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電信三雄瘋iPhone 11開賣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台灣大頭香是「賺到」
台灣大排隊第一名的李先生表示,其實自己一開始不是第一名,自己是18日晚間下班後才來台灣大門市前排隊,當時已排了另一位先生,只不過原本的頭香哥後來決定放棄,直接將第一名寶座讓給李先生。

李先生原先持有的手機是iPhone 7 Plus,但是自己一直都有玩手遊的習慣,這次看中了iPhone 11 Pro Max的大螢幕,因此才想來排隊等購買。李先生強調,申辦台灣大iPhone相關方案最棒的一點就是,今年台灣大推出新方案「好價在」,也就是說,iPhone使用兩年還可以半價回收舊機,非常划算。

 李先生本次要購買的也是iPhone 11 Pro Max 256GB夜幕綠色,這次將搭配台灣大的1,599方案。

遠傳頭香要拿AirPods 2
遠傳頭香是營造業老闆的張先生也是在18日晚上晚間才來門市前排隊,他認為這次只要申辦999以上資費,就可以免費帶走AirPods 2相當划算,因此特別前兩天就來就來威秀前門市排隊。

張先生指出,自己原本持有的手機是iPhone 7 Plus,這次也要購買iPhone 11 Pro Max 256GB夜幕綠色,並且搭配1,399資費方案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