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連千毅超狂事蹟起底!巨乳辣妻長腿逆天 他還擁「6架超跑」:22歲就開名車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遭人恐嚇、砸場,頻頻登上新聞版面!年僅32歲的他,除了有身材超惹火的石姓辣妻,背景也可說是相當硬派,他曾任竹聯幫天龍堂堂主,後來轉入天道盟太陽會,先前曾因暴力討債入獄,出獄後緊盯網路商機,大撈直播財,但高調的行事作風也惹人眼紅,日前遭不明人士砸場,掀起一陣亂象。

▲連千毅主動赴警局說明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知名直播主連千毅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連千毅早年行事作風強悍凶狠,2011年7月中旬曾在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內處理事情,碰上警方前來處理砸店衝突,連不滿介入,當場與警方發生口角,更怒而出拳毆打員警,嗆聲不斷,造成對方手部骨折。警方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將他移送,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。

連千毅2015年也曾因暴力討債等案,遭新北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個月,同年12月需入監報到。孰料,報到當天,連千毅竟遭法警查出攜帶手指虎,當場被檢察官追訴一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,再被追加有期徒刑3個月。

出獄後的連千毅看上網路商機,轉而投入直播拍賣,一句「現此時(台語:現在)」令人印象深刻,販賣的商品不乏精品手錶、包包、超跑、直升機,加上豪邁霸氣的拍賣手法,直播中又脖掛超粗金項鍊,濃濃江湖味讓他在網路上一炮而紅,雖然評價兩極,仍被封為「直播拍賣天王」!還曾創下10分鐘賣出上億遊艇紀錄,他也曾在直播中透露,自己現在擁有6架超跑,大曬手機照片存檔,表示22歲已經開著名車。

▲▼直播主連千毅嗆「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」,公司被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直播主連千毅請網友吃漢堡,嗆「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連千毅4月6日找出在他直播時鬧場的一名網友,約在麥當勞請他「9個漢堡+一排養樂多」大吃一頓,過程中更狂洗臉網友,表示「酸民肚子餓就多吃一點」,嚇得網友不發一語、埋頭苦吃,全程也開臉書直播狂飆髒話,還嗆「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」,惹火三蘆的弟兄約戰。

此事過後,連千毅主動前往仁愛路派出所說明案情,表示,已經與被「請吃漢堡」的男子達成和解,強調是自己酒後誤事,造成大家觀感不好,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。

雖然爆出「失言風波」,但連千毅仍夾帶高人氣直播銷售平台「蘭庭國際精品」在高雄市成立實體店,將捐贈部分營業所得、物資,給高雄市公益團體與10家孤兒院,並響應高雄市長韓國瑜的「珍珠計畫」,提供資源給未成年懷孕的小媽媽。

▲▼連千毅直播嗆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▲連千毅曾開直播嗆吳宗憲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連千毅)

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轉戰YouTube,在影片中評論網紅,「沒有素養、拿起機器直播就叫網紅」,引發連千毅不滿,8月在直播中嗆吳,「你直播有沒8萬人過?我直播最高400萬人拉!」,表示自己曾有過連續171天直播破萬人的紀錄,同時下戰帖「你只要能每天直播破萬,1天我就捐1萬,500天破我就捐500萬,我說到做到」。

但樹大招風,連千毅日前位於鼓山的倉庫遭大批黑衣人馬上門,對方開著10部車輛聚眾叫囂,衝撞警車又猛撞倉庫大門,對方口中還不斷高呼,「出來哇!連千毅出來!」,除了監視器鏡頭之外,鐵門、電鈴全遭殃,這一連串的事件也被封為「直播主之亂」。

▲17日連千毅倉庫被砸的「第一視角」影片流出曝光   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17日連千毅倉庫被砸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另外,連千毅的超惹火石姓辣妻也被網友挖出,表示連妻2003年就因外型亮眼,身高172再加上一雙白皙長腿、E級巨乳,在PTT表特版上造成一陣轟動,還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且她已經成為「2寶媽」,不科學的身材讓網友紛紛直呼,「怎麼可能,保養得也太好了」。

連妻懷二胎時也曾在臉書上放閃,表示連千毅為了慰勞她,一個月要給她10萬元,再聘請外籍移工替她分憂,讓她忍不住嬌喊,老公讓她「感動得痛哭流涕」、「寵妻魔人」。此外,人紅是非多,連妻曾遭他人冒用照片創IG,讓她忍不住澄清,「我只有用臉書」!

▲▼   連千毅老婆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連千毅老婆超惹火身材,讓網友全暴動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夫驚「存款少1億」!秒衝病房質問...控妻「掩面吐真言」:與醫有特別交情

18年夫「三太子前激情對戰」!人妻見鹹濕訊息崩潰離婚...小三狂喊 :你很厲害

辣人妻癱軟趴神桌!被拉神壇後「強壓壞壞」 道士逼兒在外面跪拜:不准回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