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外送員恍神撞上勞斯萊斯!現場湯汁灑滿地...車門凹陷維修費218萬以上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現在外送文化越來越盛行,隨處都能見到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外送員,但在路上還是要眼觀四方,才不會釀成大禍。四川成都日前一名外送員直行在路上疑似恍神,不慎撞到一輛正在右轉勞斯萊斯,造成右側前車門凹陷,初估維修費可能高達人民幣50萬元(約新台幣218萬元)以上。目前,警方證實,雙方已私下解決,各自維修自己的車輛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外送員17日在送餐的途中,直直撞上一輛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。而曝光的影片顯示,這輛黑色的勞斯萊斯當時緩慢的右轉,不料被後方的外送員直直撞上右前車門,而外送的餐點灑滿一地,就連勞斯萊斯的車身也被潑滿湯汁,但幸運的是現場沒有人員傷亡。

▲▼外送員撞上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截圖)

▲外送員撞上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截圖,下同)

至於勞斯萊斯車損的維修費用,據業内人士保守估計,可能高達人民幣50萬元(約新台幣218萬元)以上。但是究竟肇責該歸誰,有交通警察表示,雙方應該屬於「同等責任」。

交警分析,勞斯萊斯是從另一條車道變換過來,應該要確保變道內的車輛,在不減速、不煞車的情況下能夠正常行駛,也就是說車主當時肯定沒有往後看;而外送員看似直直撞上來,但很明顯他沒有減速,懷疑他是分神了,因此他的操作也有問題。因此,交警說,雙方都要負上責任。

▲▼外送員撞上勞斯萊斯。(圖/翻攝沸點視頻截圖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