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燈具放防鳥刺!長腿胖鴿「站著破解」鄙視低頭:人類太嫩了

▲▼監視器放防鳥針!長腿胖鴿「站著破解」鄙視低頭:人類太嫩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:39saxan)

▲鴿子輕鬆趴在防鳥刺上休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:39saxan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「你以為放這種東西就能趕走我嗎?」日本有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逗趣照片,他發現橋下某處的燈具為了防止鳥類停在上面休息、大便,特別裝置防鳥刺,但高度和密度似乎沒算好,短短幾天就被輕鬆破解。一隻身材飽滿的鴿子伸出長腿,腳掌正好避過尖銳處,胖胖的肚子靠在針上,神展開的結局笑壞萬人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監視器放防鳥針!長腿胖鴿「站著破解」鄙視低頭:人類太嫩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:39saxan)

▲日本多處的建築物放上防鳥刺,但還是贏不了牠們想停留的決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:39saxan)

推特用戶@39saxan日前貼出照片,畫面中,高處的燈具放上小片的防鳥刺,避免讓鴿子多做停留而產生排泄物,但擺放的人忘記將鴿子的長腿算進隔離範圍,只見牠站起來就能避開針刺,一如往常的將身體集中靠攏,默默的梳理羽毛,一邊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鏡頭,彷彿在說,「人類,你們還太嫩了!」,低頭擠出嘴邊肉,畫面有夠好笑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事後這組照片被分享到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以鴿子的口吻笑說,「免費按摩好舒服」、「咕咕咕,咕咕咕咕咕咕」、「鴿子:免費針灸!現在的人類真是服務至上,貼心滿分呢咕咕」、「這種樹,葉片少的可憐,不過對我來說正合適」、「有沒有感覺刺刺的~刺刺的」、「腿長就這點好處」、「是當作健康步道喔」、「放太密集了,反而沒用呢XD」、「不要迷戀鴿,鴿只是個傳說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日本鴿子長腿防鳥刺燈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