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蔡英文出席頒獎典禮 樂生民眾衝出抗議遭架離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9日下午出席「不動產仲介全國聯合會金仲獎頒獎典禮」。不過,典禮從開始到蔡英文致詞,接連有多位民眾衝出抗議,要總統「救救樂生」。蔡英文致詞時則禮貌性回應,希望抗議者一起加入拍手行列。

根據抗議民眾表示,這次行動大約四、五人出席,主要訴求就是要蔡英文關注樂生議題。

在蔡英文到場前已經有一名民眾現場大吼遭架離,隨後蔡英文到場並上台致詞,舞台左右兩邊又有民眾接連抗議,主持人連忙打圓場,請台下先等總統致詞結束,蔡英文則禮貌性回應,希望大家一起拍手,化解尷尬場面。

蔡英文受訪時表示,沒有被抗議民眾嚇到,樂生已經是好幾年的問題,很多議題都需要更多的討論。

▲樂生抗議蔡英文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▲樂生抗議蔡英文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