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年當街慘被圍毆刺死 50人冷血圍觀只顧拍影片上傳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州長島一名16歲少年在眾目睽睽之下慘遭刺死,令人痛心的是,當時現場雖然有50至70多人圍觀,慘案發生時卻無人出面,只顧拿出手機拍攝影片,並把內容上傳至Snapchat等社群媒體,冷血態度令警方也忍不住譴責,「那些孩子只是站在那裡,他們錄下了他的死亡,而不是幫助他」。

納蘇縣(Nassau County)警方表示,死者莫里斯(Khaseen Morris)是當地Oceanside High School的高年級生,16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在學校附近一間脫衣舞商場前,突然遭到6、7名青少年攻擊刺傷。從現場影片可看到,當時街上約有50名以上青少年在旁圍觀,但卻沒有人出手幫助被打到渾身是血的莫里斯。

莫里斯送醫後,於16日晚上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,下個月才要滿17歲而已。對於圍觀青少年的冷血行為。警官菲茲派翠克(Stephen Fitzpatrick)表示,事件起因可能死者與前男友為了一名少女爭風吃醋有關,目前仍在追查涉案青少年身分,「這種事情需要停止了,當你站在那裡時,你的朋友正在死去,會發生這種事太令人吃驚了」。

▼少年當街慘被刺殺身亡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視覺中國)

▲命案,他殺,殺人,調查,屍體,血腥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