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人妻癱軟趴神桌!被拉神壇後「強壓壞壞」 道士逼兒在外面跪拜:不准回頭

▲▼香爐、香、拜拜、宮廟、廟宇、寺廟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朱姓道士將人妻帶往神壇後方性侵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昱萱/新北報導

一名女子「花花」(化名)到一間廟裡收驚,沒想到朱姓道士卻趁著她病情發作時,將她帶到神壇後方性侵,離譜的是,事發當時花花的兒子就在神壇外面跪拜,而花花清醒之後,嚥不下這口氣,因此對朱男提告。

判決指出,花花因為癲癇發作而意識不清,因為多次就醫都沒有改善,所以丈夫就帶她到廟裡收驚,怎料廟裡的道士卻覬覦她的美色,趁她沒有抵抗能力時,將人強行帶到神壇後方性侵,過程中還支開花花的丈夫與兒子,先是要丈夫去買便當,又要兒子跪在神壇外參拜。

成功將兩人支開後,朱男就將人扶到神壇後用手指性侵得逞,之後還兩度企圖硬上,但卻沒有成功。當花花醒來後發現,自己衣衫不整崩潰大哭並氣得提告。

對此,朱男不斷辯稱,兩人是情投意合的狀態下發生關係,但新北地院不採信其說詞,審酌其已經與被害人以200萬達成和解,因此依法判他1年6月徒刑,並給予緩刑5年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才剛和前妻再婚!他又帶新歡「摩鐵壞壞」拍激戰衝刺片 小三傻眼:我不知道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