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網美死前畫面曝光!「全身癱軟」遭男子拖入電梯...驗屍下體有撕裂傷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例!23歲泰國網紅正妹奴查娜(Thitim Bell Noraphanpiphat),17日凌晨被發現陳屍在曼谷噠叻噗(Talat Phlu)的一間公寓大廳內。最新驗屍報告顯示,奴查娜陰道有撕裂傷且殘留分泌物,目前暫時無法確定分泌物是誰的。警方為追查案情,緊急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男子把昏迷的奴茶娜從6樓房間拖出來後帶進電梯,目前已對該名男子展開調查。

▲ 網紅奴查娜被發現陳屍在一棟公寓大廳的沙發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unlabelle.thitim)

據泰國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警方表示,經過法醫初步驗屍,他們判斷奴查娜死於心律不整及急性心臟衰竭。不過詳細的死因,以及在奴查娜陰道的分泌物到底是誰留下的,都還須要等候法醫做更進一步的查驗,最終結果至少需再15天到45天後才會出爐。

為追查案情,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,一名男子把全身癱軟的奴茶娜從房裡拖出來後帶進電梯,當時奴茶娜已失去意識,而男子則一臉驚嚇表情。抵達1樓後,就把奴茶娜丟在大廳沙發上。

▲▼   0

▲男模把奴茶娜從6樓的房間拖出來後帶進電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วงจรปิด นายแบบลากศพ น้องลัลลาเบล ลงลิฟต์คอนโด)

警方循線追查,發現這名男子叫做拉查達(Rachadech Wongthabutr),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男模,也是奴查娜的好友。由於拉查達曾臉書上傳幾張奴查娜神情恍惚、張大嘴口吐白沫的照片及影片,並配上文字「她是我的第100個老婆。」因此成為警方懷疑的頭號對象。

不過拉查達宣稱,自己和奴查娜的死一點關係都沒有,而且當晚將奴查娜抱起時,還有聽見她的呼吸聲,因此一直以為對方只是陷入昏睡而已。但拉查達在被警方釋放後卻在臉書發文表示,在奴查娜失去意識時,他曾將她帶到大廳,「我只知道奴查娜那天喝了10杯酒,吃了幾顆肉丸和堅果。雖然我是個愛玩的人,但我絕對不是個會找藉口逃避的人,我很確定朋友們都知道我的為人,我是清白的。」

▲Rachadech Wongthabutr的貼文讓外界懷疑是他害死Lalabel Tiff Ramperno。(圖/翻攝自MGR ONLINE)

▲拉查達曾上傳奴茶娜喝醉後失去意識、口吐白沫的照片及影片。 (圖/翻攝自MGR ONLINE)

曼谷吞武里府(Bukkhalo)警察局則表示,由於奴查娜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現在判斷任何嫌疑人都還為時過早。不過,奴查娜的家人至今仍然難以接受她已經死亡的消息,他們悲憤的提到,「奴茶娜一定有被人下藥性侵,在沒有找到證據、確定兇手之前,即使要停屍100天,我們也不會將奴查娜火化。」

對於奴茶娜的死訊,許多粉絲也紛紛到她的Instagram社交網頁留言致意,「祝妳在下一個世界幸福」、「被新聞震驚了」、「RIP一路好走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▲▼ 粉絲與親友發文哀悼奴查娜。(圖/翻攝自Kanoktip Tummanon臉書)

▲ 粉絲與親友發文哀悼奴查娜。(圖/翻攝自Kanoktip Tummanon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