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拆開「炸出一團黃枯草」!裡面還有4顆蛋 網驚呆:到底怎麼進去的?

▲▼ 機車裡有鳥巢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機車裡竟然有鳥巢,裡面還有四顆鳥蛋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鳥巢築在這種地方,裡面還有四顆鳥蛋,這畫面未免也太稀奇了吧!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幾張照片,只見機車蓋一拆開,裡面竟然是滿滿的枯草、枯枝,儼然成了一個巢穴,讓人感到相當驚奇。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,灰色機車的前蓋一拆開,裡面布滿了各種枯枝、枯草,仔細一看會發現,裡面竟然成了一個鳥巢,其中還有四顆鳥蛋,讓原PO忍不住表示,「拆開來,瞬間傻眼,這樣的機率有多高?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狂的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錯喔,有保溫效果」、「這車真的太『鳥』了」、「每天都幫鳥媽媽遛小孩」、「怎麼進去的」、「過陣子就會出現鳥叫聲了XD」、「牠是怎麼進去築巢的啊?」。

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買水餃暗藏驚喜!10顆全黏上「噁黃紙條」還卡碎屑 網一看傻眼:記憶吐司喔

正妹「綁雙馬尾」西門町逛街吃飯!遭店員背後猛酸:都幾歲了 她氣炸發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