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「一身紅衣」醫院徘徊…23歲女護士13樓墜亡!死前「3字訊息」傳男友

▲▼衛福部,自殺防治。(圖/pakutaso.com、Pexels)

▲23歲女護士從醫院13層墜亡。(示意圖/pakutaso.com、Pexels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惠州市23歲女護士日前身著一身紅衣,深夜在醫院大樓12層到13層之間徘徊,不久後從13樓一躍而下,當場墜樓慘死,死前曾傳給男友「3字訊息」,留下人間最後話語。據了解,她生前性格比較內向,男友在同一家醫院工作。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廣東省惠州市第六人民醫院23 歲陳姓護士近日在醫院 13 樓墜樓身亡,引起了廣泛關注。醫院有患者4 日凌晨6 時左右在住院大樓樓下看到有個紅衣女人躺在地上,嚇傻立馬報警。院方負責人說,「警方到達現場後,通過調取相關影片和手機,確定死者是醫院護士陳女。」

負責人稱,陳女是梅州人,已在醫院工作4年多,男友也在醫院工作。死者的一名同事表示,她性格比較內向,平時很少主動和同事溝通交流。

負責人還說,陳女3 日晚曾用手機傳給男友最後一條訊息,內容是「我愛你」,「3 日晚上本來是她值夜班,但直到晚上11點還沒來上班,也沒有請假,電話也一直無人接聽;我們也安排同事去找她,但沒有找到。」

▲▼事發的惠州市第六人民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事發的惠州市第六人民醫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或許是工作壓力比較大,她已經有幾次申請更換科室,不過,醫院都滿足了她的要求,現在工作的科也是剛剛調整的;為了照顧她的情緒,我們還給她配了帶班老師,」負責人說。

另外,陳女父親也表示曾與女兒發生過爭吵。不過,由於她沒有留下任何遺書,生前也沒有其他徵兆,不得而知到底為何墜樓。醫院的攝影機曾錄下,她墜樓前曾在醫院大樓 12 層至 13 層之間徘徊多次,或有思想掙扎。

警方隨後調查死者宿舍發現,她衣物和行李都擺放整齊,房間沒有其他人進入痕跡,也沒有任何搏鬥和掙扎的痕跡,「通過初步調查陳女是自殺,排除他殺。」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