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兩岸共同打造電商合作平台 拼年底賣10億人民台灣貨!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兩岸電商協作高峰論壇18日在杭州舉行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浙江》:兩岸共同打造電商合作平台 拼年底賣10億人民台灣貨!

以「新機遇新連接新融合」為主題的兩岸電商協作高峰論壇18日在杭州舉行。論壇上,兩岸電商協作聯盟正式成立,提出今年實現在大陸電商平台銷售10億元人民幣台灣商品的目標。(中新網)

《北京》:東航大興機場航班從購票到登機全程可刷臉

東航聯合華為、聯通等公司18日在北京大興機場正式推出基於5G網路的智慧出行集成服務系統。乘坐東航航班的旅客只需要通過人臉識別,就可以完成全部出行流程。(中新網)

《福建》:寧德憧憬「萬億工業時代」

福建省寧德市過去受制於海防前線位置和交通瓶頸,經濟社會發展相對滯後,一度被稱為中國東南沿海的「黃金斷裂帶」。如今,這個城市的新增長極已經開始憧憬著邁入「萬億工業時代」。(中新社)

《香港》:年內第二次!香港金管局降息25個基點

繼美聯儲宣佈降息後,香港監管局19日早間發佈,基本利率根據預設公式下調25基點至2.25厘,即時生效,是年內第二次降息。(中新社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東航大興機場航班從購票到登機全程可刷臉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黑龍江》:中國(黑龍江)自由貿易試驗區黑河片區掛牌成立

中國(黑龍江)自由貿易試驗區黑河片區17日掛牌成立,標誌著大陸最北貿易試驗區片區的建設正式啟動。(央廣網)

《北京》:北京「夜消費」報告出爐 「00後」消費金額最高

北京市統計局公佈2019年北京市夜間消費調查報告。報告中,超過7成被訪者有夜間消費活動,每人每次平均消費多在300元人民幣以內,「00後」夜間消費金額最高。(新京報)

《雲南》:前8個月與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貿易額達1042.3億元人民幣

昆明海關18日公佈,雲南省外貿進出口總值前8個月達1466.5億元人民幣,較上年同期增長19.7%,其中,與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貿易額為1042.3億元人民幣,較上年同期增長17.1%。(中新社)

《廣西》:2019中國-東盟市長論壇南寧舉行 聚焦城市合作可持續發展

2019年中國—東盟市長論壇18日在廣西南寧舉行。來自中國—東盟105個城市約300名嘉賓齊聚一堂,就如何推動城市合作可持續發展、共創絲路美好未來,展開深入探討。(中新網)

▼福建省寧德市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