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型襪「要從腳後跟穿」!達人教正確穿法 走272階樓梯還是超貼合

▲船型襪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 

▲船型襪內側雖有防滑墊,但在行走時還是會有滑落的狀況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很多人在穿平底鞋時,都會選擇船型襪,但很多時候,沒走幾步路,襪子就滑掉了,即使有止滑墊還是一樣。近期日本的綜藝節目,特別請到內衣和襪子生產大廠「Tutuanna」的代表吉田香代子,示範「正確的穿法」。

日本綜藝節目《ソレダメ!~あなたの常識は非常識》針對「避免船型襪不斷滑落」,請來吉田香代子現場示範正確的穿法,她提到很多人穿船型襪,都是先從腳趾頭套上再往後拉,但正確的穿法是要從「腳後跟」往前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田香代子表示,從腳後跟往前拉的穿法,能使止滑墊更貼合於腳,所以即使是在走路的狀態下,也不易脫落。節目裡也真的實測用專家的方法穿上後,走272階樓梯,都完全沒有脫落,依然超貼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