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家人到海灘木屋度假 他半夜驚見「暴徒站老婆身邊」清醒才知一屍兩命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個相當幸福的家庭,日前原本開心的到南非自然生態區度假,沒想到半夜卻遭到暴徒闖進小木屋內洗劫,甚至拿刀刺傷33歲的丈夫,當受傷的丈夫起身後發現,31歲懷孕3個多月的妻子已經腹部爆血慘死在床上,他當下立刻起身尋找2歲多的兒子。警方到場後,丈夫崩潰倒地大哭,無法相信開心出遊最後卻和妻子天人永隔。

▲馬修一家人到南非度假,暴徒進屋刺殺妻子一屍兩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馬修一家人到南非度假,暴徒進屋刺殺妻子一屍兩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丈夫馬修(Matthew)與老婆特納(Karen Turner)婚後相當幸福且育有一子,而特納更是懷孕約3個月,一家人因此計畫到南非東開普省的海岸自然保護區度假,一排又一排的小木屋親近大自然的感受,更讓2歲的兒子相當開心。沒想到案發晚間,一家人正熟睡,突然馬修感到腹部一陣刺痛,睜開眼竟發現兩名持刀暴徒闖進房間內。

▲馬修一家人到南非度假,暴徒進屋刺殺妻子一屍兩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度假的小木屋。

這時馬修發現自己的腹部已經被刺傷大量流血,但燃起保護家人的意志,仍爬起身與暴徒搏鬥,並且找尋自己2歲的兒子,但在過程中,暴徒卻失去人性的拿刀猛刺特納的肚子,最後馬修奮力擊退兩名暴徒後,立刻跟旅館的工作人員聯繫。

警方與救援人員抵達時,發現馬修腹部被刺了多刀,妻子特納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一屍兩命的慘況讓馬修當場崩潰,抱著2歲的兒子大哭。據悉,當地在2018年時犯罪率就已經達到最高峰,超過2萬多起的謀殺案與4萬5000起性侵案。警方表示,刺殺這家人的暴徒已經被鎖定,很快會將他們逮捕。

特納的弟弟隨後搭機前往協助,並表示「已經跟姊夫說過話,他最後的回憶是因為腹部疼痛而醒來,另一個暴徒正在刺傷特納」。

►►你可以美到去選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