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排字美炸!鋼筆妹寫字「習慣斜放紙張」被糾正就卡 千人瘋+1:放正不會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歪著紙寫字,成果卻驚豔網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每個人都有自己寫字的習慣,不管是握筆姿勢或下筆力道皆不同,但只要寫出來的字能讓人看懂就好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從小寫字就習慣把紙放斜的,寫起來也不會卡卡的,但有天這個習慣被發現,就被糾正「一定要把紙擺正再寫」,原PO便不解「寫出來的字是正的就好了啊!」沒想到貼文意外引發熱論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她從小寫字就習慣把紙放斜的,覺得這樣很正常,寫起來也很順手、不會卡卡的,「直到有天被發現就被糾正,一定要把紙擺正再寫」。原PO邊寫邊冒出OS「但怎麼寫就是卡卡怪怪啊!為什麼一定要糾結紙是正的歪的呢?寫出來的字是正的就好了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說她從小寫字就習慣把紙放斜的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最後則是直問,「有沒有人也是歪著寫字的?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好嗎?」沒想到貼文引發熱論,許多人紛紛力挺原PO,「歪著寫+1,擺正反而不順手」、「+1,話說紙擺正我就不會寫字了」、「我整個側身寫」、「+1,紙放正的反而卡卡」、「咪兔~紙正了,老實的身體就會不知不覺歪了」、「我認真要寫字就會紙拿歪歪寫,覺得那樣寫字才不會歪掉,整排是直的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紛紛大讚原PO字端正娟秀又漂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還有人笑說,「歪著寫+1,寫出來還是歪的」、「我也會歪著紙,就越寫越歪」、「我都放正的,難怪我字都歪的,學起來了」、「我可以正的紙上面歪的字,歪的紙上面斜的字。」原PO的字也吸引網友大讚,「好美的字」、「這字太美了吧」、「寫的字美就好,版主字超美的」、「字好漂亮……羨慕。」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