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怕零食被偷吃…男子買「透明保險箱」鎖起來 妻炸怒!網歪樓:哪買的?

 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不滿未婚妻一直偷吃他的巧克力,所以決定買個保險箱放在冰箱裡,如果要吃的話,必須得到他的允許才行。未婚妻氣得把照片po上網,並寫下「我們一起買房子、生孩子,你卻不再分巧克力給我吃!這肯定得分手吧?」不過這也意外引來不少網友求問,這個透明保險箱到底在哪買的。

▲▼冰箱食物保險箱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▲可放冰箱內的食物保險箱。(圖/翻攝自Amazon)

住在英國的洛伊(Stacey Lowe)日前在臉書上氣憤地指控她的未婚夫,「我們一起買房子、一起生小孩、訂婚後一起籌備婚禮,然後竟然發生這種事!威廉(Dave William)居然去買了個該死的保險箱放在冰箱,因為他是個渾蛋,他再也不想跟我分享巧克力,這肯定是分手的好理由吧!」

原來她的未婚夫威廉,受不了每次洛伊都把他的巧克力吃光,所以去買了個冰箱專用的保險箱,把所有的巧克力都鎖起來。洛伊生氣地說,這個透明的保險箱簡直就是酷刑,像是在炫耀你看的到,但是吃不到,而且威廉居然想再買一個專門放洋芋片跟糖果,「我總有一天會猜到密碼。」

這篇貼文立刻引起廣大回應,不少網友說,這真是個戒除消夜的好方法,「這讓我不會半夜大吃特吃」、「如果我和另一半同居,我也會買這個」;但也有人覺得,這樣對自己的配偶實在太不人道,「我會直接把冰箱砸爛」、「不如把一起買的房子燒了吧!」洛伊也貼心地把這款保險箱的購買連結放在文內,一個只要29.95英鎊(約台幣1210元)。

►還有這個可以買!保證老婆馬上氣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