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讀醫學院!18歲少年玩滑翔傘「纜繩60米高空突斷裂」撞樹亡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土耳其旅遊勝地安塔利亞(Antalya)發生一起可怕意外,18歲的俄羅斯少年馬克(Mark Mitrofanov)和媽媽塔蒂亞娜(Tatiana Mitrofanova)玩滑翔傘,卻不巧遇上強風襲來,2人還飛在200英尺(大約為60公尺)的高空,連接快艇的纜繩卻硬生生斷裂,當場撞上路邊的棕櫚樹。他被緊急送醫後,仍宣告不治,母親臉部受到重創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。

在影片中,滑翔傘的纜繩已經消失,被強風捲走,快速地朝棕櫚樹撞上。民眾急忙解開纏繞的傘布和繩索,幫助已經昏迷的遊客脫困。

塔蒂亞娜向媒體PressHata表示,才開始欣賞美景大約1分鐘,纜繩就斷了,「我們朝大馬路跟棕櫚樹飛去,我事後唯一記得的事情就是我們在棕櫚樹上被『剎車』住」了。我想我們躺在飯店地板上,當我張開眼睛,只看到一個戴眼鏡的女人。」她一醒來就意識到兒子已經走了,「我看見馬克躺在那,但我沒看到他說話,他身邊也有人,我被送進救護車,帶來這裡。」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克即將進入醫學院就讀,沒想到遇上意外,因頭部重創,傷重不治。一名朋友說,「醫生已經為了馬克奮戰到最後,可是還是救不了他。馬克的心臟在第二次手術中停止跳動。」他認為,塔蒂亞娜的臉也嚴重受傷,是最痛苦的人,「雖然她跟兒子一起搭乘滑翔傘,卻沒有受到如此的折磨。」

據了解,馬克來自新西伯利亞(Novosibirsk),父親是當地著名社會運動者,一接到消息立刻飛往土耳其,「我的兒子待在安塔利亞很長一段時間了,他的母親則剛剛抵達。我還不了解那是什麼種類的船,或者是否有一些基本的安全許可證照。」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