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2度遭侵犯懷孕了…兇手竟騙回家殘殺「屍骨扔化糞池」 12年終落網!

▲▼少女2度遭侵犯懷孕…兇手竟殘殺丟化糞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兇手擔心少女懷孕一事被發現,便將對方殺害後扔進化糞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少女12年前突然離奇失蹤,且失蹤前還懷有身孕,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不過隨著時間飛逝,事件卻漸漸成為懸案,讓家屬無法放下心中大石。直到近日警方終於有了進展,他們找到了當時與少女一同失蹤、涉有重嫌男子,並且在其家中發現了少女屍骨,才讓這起恐怖命案攤在陽光底下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河北省衡水市,2007年7月10日,當地警方接到一戶村民報警,說他們家的未成年女兒突然失蹤,而且失蹤前還有懷孕跡象,希望員警給予援助。員警便走訪村莊四處打聽,隨後得知一項重要線索,那就是當時一名38歲的常姓男子和少女一樣突然不見蹤影,更有村民透露接到了常男的電話,說失蹤少女已經與他遠走高飛。

▼警方到場開挖兇手指認的藏屍地點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▲▼少女2度遭侵犯懷孕…兇手竟殘殺丟化糞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2007年10月,警方根據偵查結果,認為常男涉嫌強姦罪,便將其定為犯罪嫌疑人並發布通緝。不過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,事件卻遲遲沒有結果,直到12年後,案件終於有了新的進展。本(9)月初,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發現常男在南昌市活動的蹤跡,於是立即派出員警到當地展開工作,最終找到了兇手的確切藏身地點,並且在8日晚間成功逮捕歸案。

常男表示,他在當年引誘被害的未成年少女與他發生關係,少女也在不久後懷孕,同年7月10日,常男擔心事跡敗露,於是將被害人誘騙到家中,之後再殺害對方並且把屍骨扔進自家的化糞池中。為了掩蓋犯罪事實,常男在逃跑途中還故意打電話給先前同村的村民,製造了被害人與他私奔的假象。

▲▼少女2度遭侵犯懷孕…兇手竟殘殺丟化糞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辦案員警16日從南昌市將兇手常男押解回警局,也讓失蹤少女在12年後沈冤得雪。當地居民表示,少女遺體已經被家屬帶回村莊,今(19)日順利出殯。不少人都痛批常男太過殘忍,「一個可憐的女孩就這樣被你害死了,死了還被你扔到那麼骯髒的地方!人渣!」、「希望能夠嚴懲兇手」、「願逝者安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