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車傳超濃臭味!兇嫌載「妻子腐屍」至458公里外丟棄…還有4子女埋草叢

▲▼麥克爾(Michael Wayne Jones Jr.)被一二級謀殺罪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io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麥克爾被依二級謀殺罪逮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ion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馬里昂縣(Marion County)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卡車打滑撞上護欄,目擊者聽到爆炸聲後立刻跑向現場,沒想到一接近立刻聞到刺鼻的腐臭味,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,卡車後座竟然有具腐爛的屍體,卡車司機當場被逮捕。原來藏在後座的屍體是他的妻子,而警方在訊問過後,也循線找到其餘4名失蹤兒女的屍體。

38歲的麥克爾(Michael Wayne Jones Jr.)涉嫌在佛羅里達州謀殺32歲的妻子凱西(Casei Jones),以及4名分別才10歲、5歲、2歲、1歲的孩子,並將屍體載到285英里(約458公里)外的喬治亞州丟棄。警方表示,凱西的家人在14日晚間報警,表示許久沒看到凱西與其他孩子,最後一次看到他們是將近6個星期前,在佛羅里達州奧卡拉(Ocala)附近。

警方目前已依二級謀殺罪逮捕麥克爾,根據目前調查進度,麥克爾是在佛州殺害凱西與孩子,接著存放在家中數周後,才決定將屍體載到喬治亞州棄屍。警方在後座發現凱西屍體後,依照麥克爾的說法,在高速公路旁的樹林裡發現4名孩童的屍體,但警方並未透露麥克爾為何、如何殺害他的妻小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