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大老31人登報惹怒郭台銘 柯文哲爆料:至少15人曾勸進他

▲▼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參選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內大老們日前日登報呼籲團結,力勸郭台銘以大局為重,而後郭台銘憤而退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受訪時爆料,「那簽名的31個,至少15個以前跟他勸進過」,不過簽的人也是有口難言。

柯文哲說,如果人家真的拿到你前面,叫你簽名,你說我不簽很困難,簽的人也是有口難言,因為他們去跟郭董勸進過,但他們沒有大張旗鼓,所以人家塞在你面前叫你簽字,誰敢不簽。

柯文哲認為,郭台銘「對人情世故不夠練達,要是我看一看笑一笑就好,他太在意了,有時候人生不妨糊塗」,人生難得糊塗,不妨裝糊塗,商場跟政治不一樣,政治更齷齪。被問到是否郭台銘有跟他講,柯回稱,「沒有,我知道這個故事」。

至於與郭台銘在立委提名上的合作,柯文哲說,要合作當然都可以,何必去給人家壓力,他說順其自然,要郭好好休息,他自己也不曉得要合作什麼,人家說以為他跟郭台銘合作是要他的錢,但是他們已經學會不花錢的選舉,「拜託哪裡需要他錢,我們有我們的運作邏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