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第九分局》登年度台片票房第2!導演:續集計畫推出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邱澤、温貞菱、澎恰恰主演電影《第九分局》上映20天至今,全台票房衝破5000萬,登上年度台片票房亞軍、年度台片觀影人次冠軍。導演王鼎霖相當開心,也感謝台灣觀眾支持,並且鬆口表示:「有計畫拍續集!」

▲▼《第九分局》邱澤、澎恰恰、温貞菱、劉奕兒。(圖/甲上提供)

▲《第九分局》題材融合靈異和喜劇元素,成功取得票房佳績。(圖/甲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第九分局》全台票房衝破5000萬,超越賀歲片《寒單》全台票房4929萬,登上年度台片票房亞軍,距離目前冠軍的五月天3D演唱會電影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》全台票房5416萬,只剩下些微的差距。由於《五月天》3D、4DX票價較高,因此《第九》確定為目前年度台片觀影人次冠軍。

由於《第九分局》片尾彩蛋埋有續集伏筆,許多影迷敲碗推出續集,導演王鼎霖鬆口表示:「有計畫拍續集,不過還在考慮要拍成電影還是影集的形式。」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