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萊福力優質先發奪勝 「全隊目標拿冠軍送給恰恰」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18日客場挑戰富邦悍將,這也是彭政閔生涯在新莊球場的最終戰,兄弟靠著萊福力7局失1分優質先發,以3比1成功踢館。賽後萊福力說,「不只是要幫恰恰拿下這場勝利,全隊的目標是幫恰恰拿下生涯最後一座總冠軍。」

▲彭政閔賽後向滿場球迷揮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彭政閔賽後向滿場球迷揮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今晚是彭政閔新莊告別戰,在週間的平日比賽也湧進了滿場12100球迷。兄弟眾將靠著萊福力優質先發外,在2局一連3支安打突破羅力防線,收下這場勝利。萊福力表示職業生涯沒有看過一個球員能夠吸引這麼多球迷入場,唯一比較接近是在2015年效力日職火腿隊時,田中賢介從美國返日首戰。

此役的單場MVP萊福力賽後被問到是否想幫恰恰贏下這場球,他感性地答:「我們不只想幫恰恰贏下這場球,從開季以來,全隊的目標就只有一個,那就是幫恰恰拿下生涯最後一座總冠軍。」

本週開打前,兄弟僅在下半季戰績以1.5場勝差領先富邦,不過在17、18日都成功擊敗富邦後,也將勝差拉開至3.5場,儘管距離季末還有9場左右的比賽,下半季鹿死誰手還不知道,但這2勝對兄弟至關重要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