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媽「郭不選台灣怎辦」急奔中選會 柯文哲還原當天:不想理她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突然現身中選會,引發軒然大波,但最後未登記。對此,柯文哲18日接受專訪時還原真相,他透露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參選,柯媽超焦慮,希望兒子能參選,因此,他是去中選會把「媽媽領回來」。

17日為中選會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,截止時間為17時30分,就在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宣佈已結束受理登記,前彰化縣立委、柯文哲的乾妹妹黃文玲突然現身要領表為柯文哲登記,遭到拒絕受理,而柯爸、柯媽被目睹在中選會樓下,柯文哲也在中選會附近。

▲柯爸柯媽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媽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柯文哲18日接受台視專訪時表示,郭台銘16日晚間11點突然說不選,當然整個晚上就有人在醞釀,事實上17日早上,「我媽媽還打電話給我,我媽媽很少打電話給我,她就說郭台銘不選現在台灣怎麼辦?我說你不要怕」,而母親對於郭台銘不選,不是生氣,是焦慮。

柯文哲提到,他在電話中跟母親說,「台灣,美國還撐著,你不用緊張」,但母親對於台灣未來還是很擔心,竟直說「不然你去選好不好?」,「後來發現最積極勸我選的是我媽媽,我嚇一跳!」

對於傳聞柯媽有去廟裡拜拜擲窔,柯文哲表示,「反正她就說不然你出來選,我說現在離下午五點…我都不太想理她,我說離下午五點剩下沒幾個鐘頭了,我還說這個報名還要錢」

柯文哲提到,母親沒有到市長辦公室,是被黃文玲載到中選會,父親「現在變跟班的」,至於有人說「挾持」,「我媽媽哪有那麼容易,什麼挾持,不會啦!」

針對受理總統連署登記截止時間到了,還跑到中選會,柯文哲笑說,「我要去把我媽媽領回來啊!我媽媽她打電話跟我說她在那裡,我說你去那裡幹什麼?天啊!我去把我媽媽領回來!」

對於國師團幫登記,現場吵成一團,柯文哲說,「大家大聲討論是OK,事情過去就好了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