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新歌破千萬 與阿信再合體「宣布好消息」網樂歪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周杰倫(周董)睽違16個月的新歌《說好不哭》,揪五月天阿信「世紀合體」這幾天成為網路熱門討論話題,如今MV上線不到二天的時間,已在YouTube破千萬觀看次數,也創下他個人單曲最快破千萬的紀錄外,在大陸數位單曲銷售突破800萬張,更在台、港、澳、星馬地區的多個數位串流排行榜拿下第一;不過這個「周五組合」,除了合體在新歌MV中給大家驚喜,今天又再度公開兩人早已密謀一年的新計畫。

▲▼周杰倫,阿信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▲周杰倫和阿信合體的新歌兩天就破千萬點閱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董和阿信分別擁有潮牌PHANTACi和STAYREAL,雙方歷時一年準備,將在21日首度攜手推出共同聯名合作,取名「Hi FRENEMY」主題企劃系列,細細描述了從品牌創立初期STAYREAL與PHANTACi便在臺北東區比鄰而居,至今雙方品牌除了是競爭對手更是親密盟友,「惺惺相惜」、「益敵益友」的情義在本回攜手合作中躍然而現。

這次攜手企劃『Hi FRENEMY!」 系列單品,打破品牌界限開創無限可能,融合雙方品牌標誌性色彩與代表元素,款式中注入了兩位主理人私下穿搭風格,以聯名設計透露他們之間的「同一種調調」。STAYREAL首度與周杰倫品牌PHANTACi合作,從LOGO設計上便緊扣主題,對主理人阿信具有特別意義的「藍色」與PHANTACi品牌常用「桃紅色」,恰好互為對比色,兩種色彩相互交疊,不僅搭載了美學設計理念,同時也將雙方相得益彰的品牌精神印嵌其中。

▲▼  周杰倫,阿信。(圖/STAYREAL提供)

▲周杰倫和阿信聯名推出商品。(圖/STAYREAL提供)

此外,「五角星」圖案及「塗鴉字體」也是本回設計的重點元素,它們的出現不僅烙印了雙方品牌標籤,也代表兩位旗鼓相當的潮流主理人,如同華語樂壇浩瀚寰宇中兩顆閃耀的恒星,散發著獨特的光芒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