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教練車」開太慢!恐怖男逼車狂閃大燈 爆氣掏甩棍:我不怕警察

記者柯沛辰、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胡姓駕訓班教練9日上午帶學員道路駕駛,但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時,疑因車速過慢,引起後方王姓駕駛不滿,接連閃大燈、開擴音器叫囂。胡姓教練見狀,立刻請學員停車,不料王男竟持甩棍下車咆哮,還嗆聲不怕警察,「我們義消都是流氓」。

當時胡姓教練指導學員路邊停車,行經太原路三段、祥順路口時,碰巧遇到路邊施工,停滿一整排工程車輛,因此放慢速度尋找車格。不過,後方王姓駕駛不滿教練車慢速行駛,不僅閃大燈逼車,開蜂鳴器,還用擴音器叫囂「會不會開車?打方向燈也不靠邊!」

▲▼嗆「教練車」開太慢!恐怖男逼車狂閃大燈 爆氣掏甩棍:我不怕警察(圖/東森新聞)

▲王男怒持甩棍,作勢攻擊胡姓教練。(圖/東森新聞)

胡姓教練發現後,請學員停車等待,自己則獨自下車向王解釋,但王男怒不可遏,不斷當街咆哮。胡姓教練見溝通無果,無奈表示「我們如果有違規,不然就直接報警,請警察來處理這個問題」。王男一聽惱怒,竟回車上拿甩棍作勢攻擊,回嗆「我不怕警察」、「義消本身都是流氓,不要惹義消!」

王男同車的女性友人擔心事態擴大,立刻上前勸阻,王才開車離去。不料王男事後仍不罷休,竟打電話到駕訓班恐嚇,讓胡姓教練不堪其擾,決定向警方報案。

▲▼嗆「教練車」開太慢!恐怖男逼車狂閃大燈 爆氣掏甩棍:我不怕警察(圖/東森新聞)

▲胡姓教練指控,王男事後打電話到駕訓班恐嚇騷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第五警分局東山所長詹典儒證實,胡姓教練10日已到派出所製作筆錄,對王男提告恐嚇,但王尚未到案,後續將依法送辦。詹典儒指出,王男違法持用甩棍,可依《社維法》裁處;至於教練車臨停路中央、阻礙交通的部分,處300至600元的罰鍰。

另外,台中消防局查證王男義消身分,無論是現職、退職名冊,都查無此人,不排除王男是假冒義消。但確切案情仍有待王到案後才能釐清。

▲▼嗆「教練車」開太慢!恐怖男逼車狂閃大燈 爆氣掏甩棍:我不怕警察(圖/東森新聞)

▲王男的女姓友人看不下去,上前勸阻、將人帶上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