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R唱一半衝下台:有東西要給! 走到後方找人…原因逼哭粉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團體WINNER近來忙著日本巡演,16日抵達福岡站,寵粉無極限的他們,當天在迎來安可時刻,為了回饋現場年紀較大的粉絲,李昇勳無預警衝下台送禮物,其餘3位成員也紛紛跳下去,宋旻浩不顧裸著上半身,給粉絲任意摸,有人摸胸、有人摸手臂,惹得全場尖叫聲連連。

▲▼ 致意年紀大粉絲!WINNER唱到一半衝下台…「有東西要給」暖哭(圖/翻攝自kstyle)

▲為了向年紀大粉絲致意,WINNER唱到一半突然衝下台,還走到後方找人。(圖/翻攝自kstyl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INNER 16日在福岡站開唱,4人不僅歌單全部準備日文歌,就連對話內容都盡力以當地語言呈現,令人感受到他們滿滿的誠意。值得一提的是,細心的李昇勳注意到有年紀大的粉絲到場,在安可時,背著周邊商品現身,並表示:「我要下去,我有東西要給一個粉絲。」

李昇勳無預警跳下台找人,隊長姜昇潤也大聲喊著「一起下去」,其餘3位成員也跟著衝入觀眾席,宋旻浩更是不顧裸著上半身,親切與周遭歌迷擊掌,有人摸他的胸、手臂,現場亂成一團,但他面不改色繼續唱歌,與成員繞著展場走一圈,照顧到四面八方的歌迷,令全場陷入瘋狂。

▲▼ 致意年紀大粉絲!WINNER唱到一半衝下台…「有東西要給」暖哭(圖/翻攝自kstyle)

▲WINNER當天安可足足唱了1個小時。(圖/翻攝自kstyle)

回憶起幾場巡演,WINNER李昇勳感性說著「我一直認為夢想可以走得很遠,我不知道現在算不算遠,但是我很幸福。」連宋旻浩都忍不住掉下淚,默默拿起毛巾拭淚。據現場粉絲敘述,當天安可足足唱了1小時,且全程沒有靠翻譯,4人一人一句用日文與歌迷交流,現場滿滿感動。

►每次都錯愛渣男!女孩們你少了「這一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