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IG翻牌蔡阿嘎!秒回11字認錯「以為是蔡桃貴」網:滑到笑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人氣YouTuber蔡阿嘎(蔡緯嘉)18日興奮曬出截圖,原來是被五月天主唱阿信追蹤了!他驚呼「五月天主唱追蹤七月半主唱?12月半了!合理合理!」結果阿信的回應笑炸大批網友啦!

▲▼阿信追蹤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、阿信)

▲蔡阿嘎發現被五月天主唱阿信追蹤啦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、阿信)

由於阿信自開設IG僅追蹤67人,蔡阿嘎發現自己也是被追蹤對象之一,開心大呼「這就是被翻牌的感覺!而他和HowHow、馬叔叔、蔡哥、RJ組成的樂團,團名就叫做「SevenFat(七月半)」,加上五月天,合算起來是12月半,就在興奮到最高點之際,阿信前來留言「我以為這是蔡桃貴的IG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信追蹤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曬出追蹤截圖,沒想到阿信親回:「我以為這是蔡桃貴的IG。」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)

蔡桃貴是蔡阿嘎的寶貝兒子,剛滿一歲已經繼承老爸當人氣小網紅。網友見到阿信幽默回應,輪流狂笑「所以你是來看蔡桃貴的」、「果然跟哥中之哥一樣幽默」、「現在退追會被抓包」,有人引用周杰倫新歌留言,「其實退追蹤也是很簡單的,阿嘎,說好不哭」,有人發現這是阿信難得回這麼多字,「滑到笑死,難得信哥留這麼多字,都是因為阿貴啦!」

▲▼阿信追蹤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)

▲1歲蔡桃貴人氣不輸老爸蔡阿嘎。(圖/翻攝自IG/蔡阿嘎)

►小資女必BUY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