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:鮮肉純摸就好 假公濟私台上狂驗貨


▲小S一看到小鮮肉們,立刻心情超好!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許久未見的小S徐熙娣,今(9/18)穿著深V小黑洋裝,低胸力挺已代言10年的塑身衣品牌維娜斯(VENUS)全新男士系列記者會。現場邀請3位身材超好的小鮮肉,穿上塑身衣後展現都會雅痞、街頭休閒與運動風格,小S當場「驗貨」,香辣尺度讓現場笑料百出。

▲維娜斯記者會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

▲小S現場觸摸「驗貨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小S透露很久沒面對媒體,開場前很緊張,還跑了3次廁所,但開場後立刻恢復自然狀態,自誇「我真的是天生藝人!」她也說:「看到小鮮肉等著我,能大方觸摸,會令我愉悅。」她說最近喜歡「年長的男士」,點名近期心頭好是大陸男星雷佳音,「小鮮肉純粹摸摸就好」。

今年迎來20歲生日的維娜斯,10年前邀請小S擔任代言人,她到現在都還很滿意當時的廣告,她說:「我記得那黑白穿搭,真的是美到不行,身材辣翻天!」她回憶:「那時候我剛生完第一胎,明明已經生完了,一直覺得肚子怎麼還有東西,後來穿維娜斯,一個禮拜後該扁的扁、該翹的翹。」

▲維娜斯記者會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

▲小S身為小孩後,靠維娜斯把曲線找回來。(圖/品牌提供)

直到現在小S家中仍準備一套,覺得身材「小變形」,就會Call師傅到家重新量身,量到最緊,立刻穿上身,是她的壓箱寶。由於塑身衣有許多排釦設計,小S也說有時會叫老公幫忙,「真的是挺誘人」的,因為「乳房是完全放在外面」,她笑說:「我老公應該覺得是一個夢幻的世界。」

▲▼維娜斯20周年發表男士系列:代言人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

▲小S透露至今身材「小變形」,就會立刻穿上。(圖/品牌提供)

維娜斯男士系列MAN VENUS,一口氣推出4款雕塑產品,包含連身及膝款、連身腳踝款、3D雕塑短褲、腳套,均為量身訂做,仔細測量身體超過40個部位,兼顧不同身型需求,加強雕塑效果。

▲維娜斯記者會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

▲維娜斯記者會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

▲維娜斯20周年,看準「他商機」,進攻男性塑身衣市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布料方面,採用運用獨家代理的歐美頂級彈性布料「推推指」與「輕磅推推指」,兼顧強韌緊密與輕薄透氣需求,讓消費者能穿得住。以連身款來說,價位介於新台幣3萬4,000元~4萬元左右。

▲維娜斯記者會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 ▲維娜斯記者會小S。(圖/維娜斯提供)

▲MAN VENUS不同於女款主打「低調奢華」,而是改走「外顯時尚」路線,提倡內衣外穿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臉蛋也想跟小S一樣光滑美麗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