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迫於情勢換將 卓榮泰:蘇治芬承接使命有助於選區!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雲林海線立委選戰,民進黨敲定換將,由現任立委蘇治芬取代許忠富。對此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8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,許忠富知道情勢改變,蘇治芬也聽到地方上聲音,雲林迫於情勢、地方要求,以及候選人同意下,做出這個決定。

民進黨在雲林海線面對國民黨徵召的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、前立委張嘉郡,在情勢危急之下,許忠富選擇退出,由蘇治芬出戰。蘇治芬表示,她是經過長考,也有跟許忠富、他的家人檢討過,她會全力以赴。

蘇治芬表示,從雲林的發展、台灣的大未來思考,從今年4月7日台塑六輕台化的爆炸案、7月15日經濟部工業局同意雲林縣府提出廢止前瞻建設補助19億元的綠能專區案,但發現縣長張麗善的決策能力很粗劣。

▲▼雲林前縣長蘇治芬(右二)力挺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連任。(圖/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)

▲雲林前縣長、現任立委蘇治芬續戰雲林海線立委。(圖/資料照)

對於蘇治芬出戰,卓榮泰表示,他再度表達對於許忠富的尊敬,他知道情勢改變,自己提出退選聲明,經過中執會同意後,徵召蘇治芬參選。

卓榮泰說,他要特別表達,許忠富是大公無私,非常難得,而蘇治芬無怨無悔,知道地方對她的期待,知道她承接使命有助於選區,加強地方上要求,才會同意辦理徵召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