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風吹落樹枝掛電車線!台鐵花蓮崇德=新城影響7列次、1662人

記者蕭可正、廖安莘/花蓮報導

受到強風影響,18日下午2時36分因路樹傾倒碰觸電車線,導致崇德往新城間東線電車線跳電。據了解,台鐵在花蓮地區有7列車班次延誤1個小時,現已搶修完畢。

▲▼因路樹傾倒碰觸電車線,導致台鐵崇德-新城電車線跳電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▲因路樹傾倒碰觸電車線,導致台鐵崇德=新城電車線跳電,現已搶修完畢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由於花蓮地區風勢強勁,在下午2點多時,強風導致樹枝掉落碰觸到崇德往新城間的電車線,造成了列車班次延誤,共影響1662名旅客。經過1個小時的搶修,目前班次已恢復正常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花蓮壽豐荖溪捕獲150公分「大尾鱸鰻」 至少20歲「盼有緣人繼續養」

強陣風!台中港區工人鷹架墜地 一臉無辜喊:風吹的啦

不孝子12年沒回家 母告別式也缺席...判決繼承權不存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