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孟老師神預言郭柯不選!韓國瑜「有未爆彈」 蔡英文配陳其邁勝算最大

▲2020總統、蔡英文、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小孟老師預測郭、韓、柯、蔡的運勢對總統大選的影響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出總統大選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壓線登記失敗,堪稱是2020總統大選的兩大震撼彈,卻也讓藍綠對決的局勢逐漸明朗。命理師小孟老師在7月17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,就委由另外一位來賓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抽塔羅牌分別預測郭台銘、韓國瑜、柯文哲、蔡英文的運勢與對總統大選的影響,並且神預測了郭、柯不選的結果。

▲▼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孟老師分析,郭台銘雖然很想選,但不會脫黨參選,唯一的機會只有跟柯文哲合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小孟老師針對郭台銘的預測,抽到的牌是權杖10正位,代表郭台銘的壓力很大,如果脫黨參選的話,一定會被國民黨罵得很難聽,可是他內心還是很想選,因為這次的初選是不公平的,再加上屬虎的郭台銘放下身段綁鞋帶、舔盤子,其實不像他,讓大家覺得滿虛假的,他如果脫黨會被說忘恩負義。

小孟老師指出,郭台銘唯一的機會就是跟柯文哲結盟,因為柯文哲屬豬「豬入虎口」虎咬豬對郭台銘很補,柯會成功拱郭上去,但是柯文哲會被吃得死死的,聲勢因此往下滑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孟老師預測韓國瑜的運勢低落,比較有機會的方法就是跟王金平合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小孟老師針對韓國瑜的預測,抽到的牌是寶劍2正位,代表韓國瑜的眼睛被矇住了,現在很緊張很惶恐的狀態,牌中人背後有一片海,後面有岸,代表對岸是看好他的,但是因為眼睛被矇起來,所以韓國瑜覺得自己贏得不紮實,雖有一群韓粉卻無法擴大自己的選票,加上他屬雞越入冬越怕冷,雞披著綵衣代表說他很會說,很會做外表但是內在如何卻不得而知,2020年1月月亮落入韓國瑜的雙子座,會有更多的小人,還會有一件事情爆發,如果颱風季節高雄淹大水的話,他會很辛苦。

小孟老師建議,屬雞的韓國瑜配屬蛇的王金平最好,因為「蛇吃雞」所以這兩個人是合的,加上王金平懂藍的又懂綠的,剛好適合配韓國瑜。

▲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小孟老師預測,柯文哲因為找不到可靠的人拱他,最後會放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小孟老師針對柯文哲的預測,抽到的是正義牌逆位,柯文哲心裡想但是找不到可靠的人,因為蔡英文屬猴,猴跑得快又會爬樹,柯文哲屬豬「溫溫的可是城府深」,但還是鬥不過猴子,跟郭台銘結合老虎又吃豬,因為都沒有人拱柯所以最後會傾向放棄,如果柯文哲參選對韓國瑜比較好,對蔡英文不好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參訪「圓展科技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小孟老師預測,蔡英文下半年之後運勢大好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小孟老師針對蔡英文的預測,抽到的牌是權杖3,是一個人拿著權杖望向海外,代表蔡英文有獲得海外的幫助,可能包括美國、日本甚至大陸、香港的幫助,牌中有三根棒子代表「三腳督」,但是這代表柯文哲只會出來攪和一下,不會攪很久,蔡英文是處女座在下半年「吉星籠罩」,過去不好的運勢都會反彈,2020年1月的時候,她的行星運轉剛好都是最漂亮的、最旺的,韓國瑜則是月亮落入雙子座,以命理的角度蔡英文的運勢突然逆轉。

▲▼陳其邁在臉書火速回應一芳「一果兩汁」事件。(圖/取自陳其邁 Chen Chi-Mai臉書)

▲小孟老師建議,屬龍的陳其邁是最適合蔡英文的副手人選。(圖/取自陳其邁 Chen Chi-Mai臉書)

小孟老師建議副手人選方面,猴跟豬是不合的,柯文哲、賴清德都屬豬,跟他們搭配都不會有好結果,必須跟屬龍、屬鼠的最合,其中陳其邁就是屬龍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