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萌!」穿山甲逛大街誤闖安檢所 海巡樂當保母

▲▼太萌了!穿山甲逛大街,誤闖安檢所在所內趴趴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太萌了!穿山甲逛大街,誤闖安檢所在所內趴趴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好萌、好萌啊!1隻保育類動物穿山甲,逛大街竟誤闖安檢所,還在所內趴趴走,引起一陣狗叫聲,第一岸巡隊粉鳥林安檢所值班人員聽見後查看,發現一隻緩慢移動的奇怪生物進入安檢所裡,仔細一看竟是穿山甲,海巡弟兄個個驚喜連連直呼:「好萌好萌」。

第一岸巡隊表示,9月18日凌晨0時許,粉鳥林安檢所值班人員發現一隻穿山甲在安檢所內到處探險,先將穿山甲安置並通報宜蘭縣農業處協處。

▲▼太萌了!穿山甲逛大街,誤闖安檢所在所內趴趴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▼太萌了!穿山甲逛大街,誤闖安檢所在所內趴趴走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粉鳥林安檢所值班人員會發現穿山甲是因聽見一陣狗叫聲,立即查看,才發現一隻緩慢移動的奇怪生物進入安檢所裡,仔細一看竟是保育類動物穿山甲,在安檢所到處趴趴走,海巡人員個個驚喜連連直呼:「好萌好萌」。

因擔心穿山甲遭野狗攻擊發生意外,隨即將穿山甲帶至安檢所裡實施照顧一晚,海巡人員也因為超萌穿山甲的到訪而舒緩勤務壓力。

經與宜蘭縣農業處人員聯繫,因穿山甲無明顯外傷,於天亮後協助穿山甲帶至山區實施野放,結束這趟穿山甲驚奇之旅。

第一岸巡隊說,除了查緝走私及非法入出境外,包含環境生態保育與救生救難亦是海巡署重要的工作項目,若發生相關事件均可撥打海巡署24小時「118」報案專線,將竭誠提供迅速、安全、完善之服務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1樓機車無名起火延燒2民宅 2死5人輕重傷

►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:媽媽,您在哪裡?

►宜蘭菜市場上演拳頭拚闘畚斗 拳頭老翁被陸配打爆頭

►退休警媒介陸女「礁溪極樂自由行」 遭扣300萬…他怒:拉皮條沒賺那麼多

►少女被搭訕好心帶路 色男熊抱親臉還襲胸...還好媽媽來電

►快訊/龜山島又崩塌遊客驚呼 「塵砂揚起」持續2分鐘多

►環衛巡檢丟護理人員物品挨批 羅東博愛許子文:會再調整溝通方式

►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

►影/快訊/北宜公路兩車對撞!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「肢體擦挫傷」急送醫

►影/快訊/宜蘭5歲男童「上廁所失蹤」…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