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Lamigo 桃猿隊有新買家? 鄭文燦:期和市府延續合作

▲Lamigo 桃猿隊有新買家?

▲Lamigo 桃猿隊有新買家?桃市府期仍延續合作。(圖/市府提供/資料照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Lamigo 桃猿隊於今年7月初,拋出將要轉賣球隊的震撼彈後,經過2個多月,18日傳出有大進展,日資樂天集團和猿隊在已達成共識,將成新買家。市長鄭文燦臉書表示,完全尊重Lamigo Monkeys桃猿隊選擇轉售對象的判斷;過去幾年,桃猿隊與桃園緊緊相連,已成為桃園人心中的重要象徵,留下許多美好回憶。

鄭文燦也為桃園傳達下列3點看法:
一、球隊跟市政府合作是緊密的,不會改變。
二、尊重球迷的感情,希望球隊的形象、吉祥物等,有適當的方式傳承。
三、希望新接手的球團,能夠和桃園市政府未來共同推動棒球、經營球場。

▲Lamigo 桃猿隊有新買家?

▲鄭文燦臉書透露Lamigo 桃猿隊有新買家及市府看法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鄭文燦進一步指出,支持在地球團、支持屬地主義,是其不變的立場,桃猿隊走向未來,希望和市府延續合作,讓球隊發展愈來愈好。感謝桃猿球團多年來的付出,待新團隊確定之後,市府也會保持緊密聯繫、協商。

據指出,樂天集團近年來,在全球各地都有投資運動事業,今年7月間,樂天集團並以「樂天國際商銀」在台灣拿到純網銀執照,而跳脫外商身分,如進軍職棒,將可做旗下行動支付事業的最佳推廣,若是正式接手猿隊,未來或將以相同科技引進中職主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