舌長16.5公分!21歲正妹靠「舌上功夫」一年海撈3百萬!

記者王麗琴/綜合報導

我們常用「長舌婦」來形容喜歡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、搬弄是非的人,這種把小事放大到無數倍、到處宣揚的人,總是讓人恨得牙癢癢。美國一名女子是標準的「長舌婦」,她的舌頭超級長,但她不是到處說人長短,而是靠著這項「特異功能」成為網紅,年收高達新台幣300萬以上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1歲女子Mikayla Saravia,是名符其實的「長舌婦」,因為她擁有超長的舌頭,舌長約6.5英寸(約16.5公分)。Saravia表示,她大概在小學六年級時就發現了她獨特的舌頭。聰明的她便開始善用自己異於常人的天賦,靠著絕佳的「舌上功夫」成為Instagram上的網紅,追蹤人數高達2百萬。

Saravia除了在IG上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生活之外,還經常上傳許多養眼辣照用以吸粉。不少廠商看準她懂得發揮自己特色的特質,都希望她幫曝光商品,今年截至目前,她透過上傳影片和照片,已經賺取約9.95萬美元(約新台幣308萬)。

Saravia平均每發一張照片或影片,就可以賺進約900至3000美元(約新台幣2.8萬至9.3萬)。對於她靠著「長舌」成為網紅,她表示,「我希望人們明白我是非常腳踏實地的,有些人認為擁有很多粉絲的人都很自大,但是我很感恩。」

許多網友對Mikayla Saravia的長舌都表示驚訝,「太嚇人了吧」、「長舌也是一項特色」、「好嚇人像蛇精」、「你好漂亮喔」、「太性感了讓我興奮」、「這性感的舌上工夫真讓人讚嘆」、「現在賺錢這麼容易?」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