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「全身被潑濕」垃圾桶套頭!霸凌團「扯髮打頭」狠踹 她跪地爆哭

記者唐詠絮、林昱萱/彰化報導

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!彰化日前發生一起相當嚴重的霸凌事件,當時一名16歲的少女,遭一群人痛毆羞辱,施暴者不僅朝著她的頭部猛打,還拿垃圾袋、垃圾桶往她的頭上套,過程中也不斷用手、腳對她又踢又打,行徑相當誇張。

▲▼     少女遭霸凌        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)

▲少女遭到痛毆霸凌。(圖/翻攝黑色豪門企業,照片已做處理,請勿模仿,下同)

這起事件被上傳到網路上後,立即引發網友關注,從畫面中可見,被害少女原先坐在包廂內,接著卻遭到另名少女拿水淋濕,接著霸凌者們還不斷拿東西往她身上砸,之後還被拖到地板上強迫跪著,幾名霸凌者不斷朝著她拳打腳踢,甚至將垃圾桶、垃圾袋套到她頭上羞辱。

一旁的少女見狀,反而沒有阻止,甚至還衝上前拉扯被害人的頭髮,甚至用手打她,而之後被害少女還被拉到外面暴打,幾名霸凌者將人枉死裡打的行徑相當誇張。對此,警方獲悉後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,並已傳喚相關涉案人員到案釐清案情後依法送辦,另呼籲切勿因隙而有脫序失控行為,宜理性尋求正當解決管道,避免觸法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家人2天前才報案失蹤 北投男「左手腕有割傷」倒臥捷運高架下亡

影/整理釋迦「摸到一條長軟軟」!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:就差幾秒

正妹「綁雙馬尾」西門町逛街吃飯!遭店員背後猛酸:都幾歲了 她氣炸發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