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!公車行駛沒關門...黃衣女「凝望幾秒」突跳車倒血泊亡

▲ 車門旁條紋衣女乘客見黃衣女跳車後,嚇得瞪大雙眼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大陸貴州遵義鳳岡縣一輛公車的監視器,日前錄下超詭異的一幕。一名穿黃衣的女乘客,見車門正緩慢準備關閉時,突然從座位上站起來,隨即跳下公車,下秒倒在馬路上動也不動,地上滿是鮮血。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譴責司機沒關車門就開車,但也有網友覺得這件事很詭異,「我覺得有人在拉她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15日上午10點左右,一輛公車在行駛中後車門尚未關上,當時黃衣女子雙手交叉地坐在車門旁的位置上,旁邊女乘客則戴著耳機通話,車內無其他狀況,但當車門正準備關閉時,由窗外景色得知公車有一定速度時,黃衣女突然起身,急忙地往車外跳下去,車門旁的女乘客嚇得睜大雙眼驚慌不已,其他乘客也紛紛起身關心狀況。

▲▼ 貴州黃衣女乘客跳公車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▲ 黃衣女突然起身急跳車。(圖/翻攝自搜狐)

司機發現狀況後立即停車,只見黃衣女趴倒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,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故原因。對於本次的命案,貴州黔拓律師事務所律師覃信海表示,如果黃衣女子已成年,對自己行為有充分的認識,承擔主要責任;至於中巴車師傅主要看在行駛中是否出現管理失誤,如果出現管理不到位將承擔次要責任。

這件事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譴責司機開車不關門,並猜測女乘客可能是打瞌睡坐過站,才會急忙奔下車,釀成意外,「一跳出去,門就關上了」、「一時大意忘關車門,如此湊巧遇到猛人。真是無法用常理判斷啊」、「想死誰也拉不住,這司機也是居然沒關車門?坐門口位置的小姑娘嚇蒙了吧,一輩子的陰影」、「乘客一臉懵,求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我之前也有這樣的想法,但回到現實還是放棄了」、「真的要小心安全」、「可能是有人在拉她。」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