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段「UFO橫掃海平面」影片流出 美海軍承認:真的是幽浮…悔讓大眾知道!

▲美海軍承認兩段不明飛行物影片。(圖/翻攝自U.S Department Defense)

▲美海軍承認兩段不明飛行物影片。(圖/翻攝自U.S Department Defense下同)

 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自人類有科學文明以來,對於外太空生命就不斷搜索,儘管過去美軍多次直擊到「不名飛行物」甚至不明生命體的出現,但對於外界仍保守說法。日前美國海軍釋出2004年與2015年所拍攝到的「無法解釋的空中現象」片段,其中就是疑似不明飛行物快速在海面上飆速前進,並且坦承:這段影片確實不該流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017年《紐約時報》揭露三段不明飛行物的片段,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「UFO」(幽浮)在半空中與海平面間竄動,速度快得相當驚人。當時不少天文家、科學家都相當震驚,但美國海軍當時並未正面回應。

▲美海軍承認兩段不明飛行物影片。(圖/翻攝自U.S Department Defense)

▲兩段影片飛行物都相當快速移動。

兩部幽浮片段分別於2004年在加州與2015年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拍攝,影片中還可聽到軍官驚呼大喊「這到底什麼東西?」、「這也太驚人了」等話。海軍發言人約瑟夫(Joseph Gradisher)表示,這段影片確實是不明飛行物,但根本不該被流出。

6月份在美國國會上,參議員曾討論過該段影片,認為若海軍真的無法解釋這段影片中的物體,那個美國國家安全恐怕已經受到威脅,甚至應該要了解確切的情況。美國總統川普6月份時曾告訴媒體,「最近確實收到不少呈報『不明飛行物』越來越多的情況,但我們終究會想辦法找出真相」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