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馬路未走斑馬線!下秒小黃迎面衝來 「碰」他噴飛n公尺...血流不止爆頭亡

記者吳奕靖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中央公園18日清晨5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疑似搶快直接穿越馬路,遭到閃避不及的計程車迎面撞上,男子當場彈飛倒地,血流不止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發現男子頭部重創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行人穿越馬路遭計程車撞飛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行人穿越馬路遭計程車撞飛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表示,70多歲的陳姓男子5時30分許從中央公園要穿越五福三路,但他卻未走斑馬線,而60歲張姓運將閃避不及直接撞上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陳男撞擊計程車擋風玻璃後,彈飛到數公尺遠的路上,當場血流不止、失去意識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初步調查,張姓運將酒測值為0,而計程車擋風玻璃也因撞擊碎裂。運將事後向警方表示,陳男突然從隙縫鑽出,他見狀急忙要閃躲,但根本閃不了,就直接撞上了。

警方目前已通知陳男家屬善後,並調閱監視器畫面,以調查肇事原因,釐清雙方責任,而張姓運將也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國1林口段9車連環撞!國道警淚訴「心都涼一半」 曝2大肇事原因:希望改變

青年旅館內「探索叢林」...小兄弟被一把抓住他怒告!男無辜喊:不是看上我?

不爽她上班太認真!180壯男爆打160嬌小女 拖角落奮力猛掐...狠嗆:忍你很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