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總統隨扈跟性治療師互動鹹濕 友人:早就離婚且都帶著女兒

▲▼蔡英文表示,大港不會被任何事情擊敗,期盼一切榮光重返高雄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)

▲總統蔡英文與隨扈(非文中當事人)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粉專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《鏡週刊》爆料指出,擔任總統隨扈的已婚特勤中心中校陳清文,跟一名性治療師A小姐互動親密,也被直擊在女方住處同居過夜。不過事實上,據陳清文的軍校同學指出,他這段時間跟同學出去活動,都是帶著女兒,從沒看過他太太,後來才知道早已經離婚。

根據週刊報導的內容指出,陳清文、A小姐和另外幾名女性友人,在8月份時前往台北市中山區的餐廳聚餐;席間兩人並肩而坐,A小姐不時會拍男生的肩膀,輕撫手臂、背部,互動相當親密。

此外,週刊也直擊,陳清文跟A小姐在聚會上,上演餵食秀,女方拿出假陽具充當麥克風,兩人互動鹹濕,甚至在餐會結束後前往女方住處同居。不過,週刊也發現,A小姐也讓其他男性到她家過夜。

對此,陳清文表示,已經在去年1月跟配偶離婚,共同撫養小孩,因此有交友的自由,認識A小姐二、三年,僅是好朋友的關係,否認有親密餵食、回家過夜。

國安局也表示,經查陳清文於107年1月離婚,目前為單身,媒體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;另外,陳清文也非總統隨扈,且未任職於總統警衛室,目前於特勤中心擔任便衣警衛工作。

國安局強調,針對媒體未經查證報導之情形及惡意不實爆料內容,已嚴重損害單位及同仁形象,本局嚴正駁斥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另外總統府也表示,經過查證,相關人員並非總統隨扈,也非永和警衛室人員,該報導顯係錯誤。

▲蔡英文總統南下高雄跑行程,看得出來心情相當好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蔡英文總統與隨扈(非文中當事人)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