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安「準媳婦」曝光!李淳勾「真理褲蜜大腿正妹」 公開摸摸激吻放閃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男星李淳是大導演李安的兒子,不過他不靠父親光環闖蕩演藝圈,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的拍戲,演技獲得不少肯定。沒有星二代嬌氣的他近來被捕捉到和一明白皙女子甜蜜約會,據悉對方是名化妝師,2人已經低調交往3年。

▲▼李淳。(圖/翻攝自李淳臉書)

▲李淳。(圖/翻攝自李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李淳過去被媒體問到感情問題,總是不正面回應,感情世界相當神秘。沒想到近日週刊拍到他在收工後前往位於新店的某大樓,30分鐘後,和一名戴著口罩身穿真理褲露出蜜大腿的白皙女子一起步出大樓,一路上2人和一般情侶無異,親暱十指緊扣、有說有笑地到附近小吃店覓食。

【李安準媳曝光2】李淳大談姊弟戀 女友背景曝光

【李安準媳曝光1】李淳猴急激吻化妝師女友

▲李淳女友曝光。(圖/時報周刊提供)

席間洋派作風的李淳不時逗弄女方,從大腿摸到頭,還故意戳女方的腋下、腰間,接著不避諱旁人眼光,直接來個「口罩之吻」,用餐完畢後女方看他精神不佳,貼心幫忙按摩肩膀,他則俏皮吐舌回應,小倆口的濃情蜜意藏都藏不住。

【李安準媳曝光1】李淳猴急激吻化妝師女友

【李安準媳曝光2】李淳大談姊弟戀 女友背景曝光

▲李淳女友曝光。(圖/時報周刊提供)

周刊指出,當天和李淳約會的女孩姓邱,大了他6歲,2人在2017年時因為合作《綁架者》相識進而交往。邱小姐有自己的工作室,曾擔任多部影視作品的幕後工作人員,2人穩定交往近3年,從互動來看感情很好,就像還在熱戀期一樣。


►韓妞都知道「少女的變美絕招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