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23歲乾兒子!60歲辣姨爆是「大哥的女人」 超狂背景曝…鮮肉新歡直接當老闆

【男模嬤孫戀4】超越「鮮肉教主」蕭亞軒 餐飲美魔女收服185公分嫩男

圖文/鏡週刊

今年約60歲的孫筱渥,身材纖細、皮膚保養得宜,頗有東區羅姐(羅霈穎)之風,她曾獨自到四川拜師,為了學習麻辣配方,從最基本的燒柴洗碗開始做,最後終於感動老師傅,將祕方傳授給她。

嬤孫戀同居!60歲姨激愛23歲天菜乾兒子 男方「185cm」還是凱渥男模

數年前孫筱渥開設正宗四川麻辣滷味店,去年還遷址擴大營業,今年又新創麻辣串串鍋品牌,開業至今生意始終不錯。餐廳還曾被新聞媒體採訪報導,孫筱渥在鏡頭前侃侃而談料理配方,上相又活潑,難怪能收服嫩男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男模嬤孫戀4】超越「鮮肉教主」蕭亞軒 餐飲美魔女收服185公分嫩男

認識孫筱渥的朋友表示,她為人豪邁、大方,而且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已60歲,據悉,過去曾有一位交往很久的黑道大哥男友,但對方後來因病過世,聽說之後又有交往對象,但至今未婚。孫筱渥身家也相當不錯,會想開麻辣鍋店主要只是想找些事情來做。

日前蕭亞軒大方公開小16歲的鮮肉男友,今年40歲的她歷來都跟年輕底迪交往,被封為「鮮肉教主」,不過孫筱渥更勝一籌,和185公分男模賴昱澂這段「嬤孫戀」相差近40歲,可說在演藝圈又立下一個里程碑。

【男模嬤孫戀4】超越「鮮肉教主」蕭亞軒 餐飲美魔女收服185公分嫩男

身高185公分的賴昱澂,外型帥氣,一雙丹鳳眼相當有中國風,2015年他參加第九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,被凱渥簽下成為男模出道,不過這幾年演藝工作平平,偶有走秀活動演出。

身高185公分的賴昱澂,2015年參加第九屆凱渥夢幻之星選拔,被凱渥簽下成為男模出道。(翻攝自凱渥官網)

賴昱澂小孫筱渥近40歲,他從小是游泳健將,在新竹就讀高中時,還曾獲得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自由式第2名,從他臉書可看出,除了游泳之外,他也相當熱愛登山健行,經常PO出征服山岳的照片,體格非常健壯!

賴昱澂大學就讀台灣科技大學,簽入凱渥後模特兒事業平平,因此他的重心大多放在孫筱渥開的火鍋店。每天幾乎都在店裡待命,也時常在臉書PO幫餐廳宣傳的文章,宛如就是小老闆!

賴昱澂(左)以男模出道,不過演藝工作平平,偶有走秀活動演出。(翻攝自賴昱澂臉書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男模嬤孫戀4】超越「鮮肉教主」蕭亞軒 餐飲美魔女收服185公分嫩男
【男模嬤孫戀5】周潤發前妻56歲談母子戀 自信「或許可再當媽」
【男模嬤孫戀1】60歲美魔女秘戀同居23歲凱渥男模 叫他「乾兒子」
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