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激纏馬俊麟爆「摸來摸去」!調情互動曝光 3年正宮崩潰…他被嗆:有種休妻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本刊披露王瞳(左圖左)跟馬俊麟(左圖右)藕斷絲連之後,各式爆料盡出,比如他們同試婚紗,還有健身時彼此摸來摸去,電視台為了斬斷孽緣,也怕馬俊麟的正宮崩潰,於是決定不讓他們再度同戲。(翻攝自王瞳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男友是艾成的王瞳、已婚的馬俊麟因為不懂避嫌,而遭本刊抓包深夜約會,尤其馬妻梁敏婷氣炸,據悉,民視的新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,決定「保馬棄王」,拒讓王瞳跟馬俊麟同戲,就怕馬妻再度崩潰,而且也怕兩人愈陷愈深。另外,馬俊麟雖然保住新戲演出,不過台內已經嚴格要他跟王瞳斷得一乾二淨,兩人被罰從此互當空氣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從今年7月以來,爆出王瞳被同戲的馬俊麟老婆梁敏婷視為眼中釘,覺得她在刻意破壞別人婚姻。好不容易事件因為王瞳、馬俊麟極力道歉、撇清,事件似乎告一段落,沒想到兩人依舊「巧遇」被本刊給逮個正著,一切又起波瀾。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王瞳跟馬俊麟就算千夫所指,也一定要同車出入,以及進出健身房、共吃宵夜。

止血緋聞 講話都不准

據悉,馬俊麟雖然口口聲聲沒打算離婚,但行徑仍非常大膽,還曾陪著王瞳去挑爆乳婚紗戲服,戲裡戲外依舊黏進黏出,難怪纖細敏感的馬妻就是很介意兩人關係;不過《大時代》已快結尾,傳出民視向馬妻哄說,接檔新戲《多情城市》雖有馬俊麟,但絕沒王瞳,意思是要馬妻再忍一忍,《大》劇沒了就沒事了。不過也爆馬俊麟與馬妻關係降至冰點,不知如何收拾最近殘局。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令人髮指的是,馬俊麟私會王瞳之前,還貼了他跟老婆的合照。不過「馬王」咬定兩人就是巧遇。

而本刊報導兩人幽會,除了馬妻抓狂,馬俊麟跟王瞳也被經紀人罵到臭頭,尤其身為人夫的馬俊麟被譙得更凶,甚至被下令不得再跟王瞳講話,兩人必須互當空氣;其實電視台內部也覺得兩人有擦槍走火嫌疑,但判斷戲拍完應該就散了,加上沒被拍到決定性的親暱畫面,所以他們怎麼辯解也只能接受。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艾成幫忙王瞳滅了「小三」傳聞,但還是渾身綠光,惹人憐愛。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據傳,馬俊麟根本沒有要離婚的意思;他也遭嗆,有種就休妻去追王瞳,但他鄭重澄清沒那打算。

不過瞎的是,兩人幽會前,王瞳誆說去健身房拿東西才「剛好」遇到馬俊麟,但當天明明兩人就是約好,王瞳一下健身房就直奔馬俊麟而去,更別說民眾加碼爆料,常看到王瞳跟馬俊麟藉著各種健身動作,狀似曖昧摸來摸去。

撇清不倫 漫天扯一堆

此外,馬俊麟竟謊稱11日報導出刊的前一晚,跟老婆大吵一架,但他並不清楚本刊截稿時間,說詞明顯與事實不符。其實馬俊麟講話本來就沒啥信用可言,他都可以一邊陪著王瞳,一邊跟老婆情話綿綿,難怪老婆貼出對話紀錄,再度上網抓狂。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馬俊麟和王瞳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王瞳跟馬俊麟就算千夫所指,也一定要同車出入,以及進出健身房、共吃宵夜。

據傳,馬俊麟若違約將被罰500萬元,他沒錢所以沒膽犯下不倫,又有一說是因沒錢,他才膽敢遊走曖昧邊緣;王瞳被罵「小馬(馬俊麟)有配偶在家等他,妳何必呢」,台內有謝忻跟阿翔前例,這次斬亂子也才斬得特別決絕。

【更多鏡週刊相關報導】

【民視棄王保馬】馬俊麟被迫把王瞳當空氣 民視新8點檔棄王保馬

【民視棄王保馬】妻崩潰問「外遇對象厲害嗎」 男歌手:比妳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