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秋遠神解2020大選十大人生啟示 「媽祖託夢別當真」

▲▼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郭台銘今年4月17日曾在板橋慈惠宮與廟方人員一起下跪虔誠參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不選總統,掀起全台各界人士揣測背後的原因。知名律師呂秋遠先前列出郭台銘不參選聲明的十點超譯,17日深夜他再次於臉書PO文,分享2020總統大選連署階段帶來的十大人生啟示,第十個啟示「媽祖托(託)夢給你別當真」,被網友認為是整篇文章裡最有哏的一句話。

呂秋遠在PO文中直言,2020總統大選連署階段帶給他十大人生啟示,包含什麼都不要的最大、罵人不能解決問題、別急著掏心掏肺、不要在最後才讓朋友知道自己的決定、別急著痛罵競爭對手、所有事情都沒有百分之百的結果。

呂秋遠分享2020總統大選十大啟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秋遠)

▲呂秋遠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呂秋遠)

「麥克喬丹是籃球之神,但是他再有錢,也只能買下棒球隊,下場打比賽應該不太行。」呂秋遠認為,凡事應該都要準備兩套以上的「劇本」,包含道歉與感謝,這樣才能把工作做好,「媽祖託夢給你別當真,因為信徒都會以為自己人定勝天。」

網友們看完這十大啟示,也紛紛留言開玩笑說,「這篇文章看起來比較像是感情啟示」、「為什麼突然覺得這些話好眼熟,難道有共識?」、「每一點都很有畫面啊」、「媽祖託夢……有哏笑翻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