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郭台銘唯一不選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」 高嘉瑜:韓粉都不懂他的用心

▲高嘉瑜分析郭台銘不選原因,從影片50分8秒開始。

▲▼郭台銘不選最可怕!韓國瑜落選、丟高雄 前議員預言「國民黨將被三殺」。(圖/資料照)

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,他貼出影片說「我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」。高嘉瑜認為,「郭董到底要下架誰,沒到最後其實沒有人知道。」(合成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唯一不選總統的理由,「就是要讓韓國瑜死嘛,他如果恨韓國瑜到底,為了要讓韓落選,他就不要出來選。」她說,國民黨、韓粉都不懂郭的用心,「不斷打擊攻擊他,到最後他也心死了。」

高嘉瑜在17日的《新聞面對面》政論節目上,被主持人問到郭台銘退選後,「大家會看到藍軍的大團結嗎?」對此,她認為,國民黨不要高興太早,「郭董到底要下架誰,沒到最後其實沒有人知道。」

高嘉瑜指出,目前民調顯示「三腳督」對韓國瑜比較有利,很多人也判斷韓的選戰策略就是寄望三腳督;如果郭不選後,這個票會流到哪裡,沒到最後不知道,對國民黨而言,當然也可能現在要拱柯文哲出來。

▼高嘉瑜說,現在對國民黨和民進黨都不要高興太早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▲2020總統、蔡英文、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資料照)

「現在對民進黨而言也不能高興太早」,高嘉瑜表示,想說他們民調一對一就穩贏了,最近《中時》民調,蔡韓一對一大贏12%,可是選舉沒到最後不會知道結果,「到底誰昨天比較睡不著,我覺得韓國瑜應該也睡不著」,如今的狀況很難判斷對誰有利。

高嘉瑜說,選舉到最後,你才知道到底郭台銘真心要什麼,如果從他聲明看起來充滿怨言、怒氣的,包括支持者被霸凌,看到馬英九的落淚、被噓,國民黨這段期間如何對他的冷嘲熱諷,「不是退選就拿你沒辦法,到今天馬上換一個嘴臉說,希望郭繼續留在國民黨,馬上就完全不一樣了。所以人情冷暖點滴在心頭,郭心裡最清楚。」

高嘉瑜指出,「所以從頭到尾,我就覺得郭台銘一定會選,我說他唯一不選的理由就是要讓韓國瑜死嘛」,此話讓主持人和來賓聽了大笑。她說,郭如果恨韓到底,「為了要讓韓落選,他就不要出來選。」

▼高嘉瑜在政論節目分析郭台銘不選的原因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▼港湖女神高嘉瑜市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高嘉瑜表示,因為郭台銘明明知道他出來選對韓國瑜最有幫助,他也一再強調說是為了國民黨、中華民國才要參選,他從頭所表露的心機, 國民黨支持者和韓粉都聽不懂,不知道郭的用心。

高嘉瑜認為,郭台銘「就算出來當個墊背沒有贏,如果能讓韓當選,對他而言,我覺得他也能接受」;可是問題是過程中,韓粉、國民黨看不懂,不斷打擊、攻擊他,「到最後他也心死了,好啊,你們都說我是歷史的罪人,我就不選給大家看看,看最後結果會是怎樣。」

高嘉瑜解讀,對郭台銘而言「現在不選最大」,就看國民黨、韓國瑜如何選到最後,「到11月之前,說實話整個變數都還很大。郭雖說現在不連署參選,不接受政黨推薦,可是如果國民黨到最後真的選不下去,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機會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