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總統隨扈搭美女性治療師「互動鹹濕同居」 侍衛室淪桃花窟

圖、文/鏡週刊

本刊接獲爆料,指控擔任總統隨扈多年的特勤中心中校軍官陳清文,與一名在「嵩馥性健康中心」任職的性治療師A小姐密戀多年,二人在朋友面前互動親密、毫不避諱,不知情的人還會誤認二人是夫妻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總統隨扈陳清文、性治療師A小姐與友人聚餐,席間A小姐拿出一根假陽具作勢訪問陳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為了釐清真相,本刊跟監多時,在8月12日晚間,首度直擊,陳清文、A小姐和另外幾名女性友人,前往台北市中山區一間名為「魚紅苑」的餐廳聚餐。當晚A小姐與陳清文並肩而坐,席間她不時輕拍陳的肩膀,並輕撫陳的手臂、背部,二人看來十分親密,其他女性友人似乎對陳也很熟悉,沒有隔閡,大家你一言我一語,陳則是談笑風生,女生們感覺對A小姐的「男朋友」相當滿意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今年45歲的陳清文官拜中校,目前擔任總統隨扈。

好友相聚,現場氣氛輕鬆、歡愉,看似豪邁的A小姐還起身到飲料櫃拿了多瓶啤酒;身為現場唯一的男性,陳清文也展現紳士風度,不僅幫忙斟酒,還不厭其煩地多次陪同其他女性友人到餐廳外面抽菸,並且幫忙A小姐拿包包、外套,展現十足好男人的風範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A小姐(圖)的職業是性治療師,外傳她與總統隨扈陳清文已交往3、4年。

酒酣耳熱之際,A小姐還神態自若地把身體靠在陳清文的身上,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,也彷彿對外宣示她是中校夫人。

本刊多次直擊,陳清文與該名性治療師和朋友聚餐時,不僅上演餵食秀,女方還拿出假陽具充當麥克風,與陳鹹濕互動,餐後二人更前往女生的住處同居過夜。此外,本刊還直擊其他男子到該名女生住處接她外出過夜,疑似不只陳一名男友,二人的關係讓人霧裡看花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8/12 22:29,陳清文不時把手搭在A小姐肩膀上,毫不避諱。

遭爆搭上性療師 當事人:正常交友
本刊接獲爆料,指擔任總統隨扈的國軍中校陳清文與密戀一名性治療師,2人被本刊直擊關係匪淺。本刊詢問國安局,國安局表示,已針對相關爆料內容進行查證,但實情是陳中校非任職於總統警衛室,目前擔任特勤中心便衣警衛工作,也沒有任何不當風紀事件發生;對於報導已嚴重影響單位及同仁形象,深表遺憾。

本刊也詢問當事人陳清文中校,他出示相關證明指出,已於去年1月與配偶離婚,共同撫養小孩,因此擁有交友的自由。陳表示,他與A小姐的認識二、三年,2人的關係目前僅是好朋友,否認本刊所拍到的親密餵食、同車回家過夜等內容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8/28 22:39,陳清文和A小姐常與友人相約聚餐。

陳清文也說,希望把事情釐清,不要因為此事小題大作傷害到他的家人;他認為此爆料嚴重影響個人聲譽及長官對他的觀感,所以必須嚴正聲明法律立場,保障自身權益。

本刊也致電嵩馥性健康中心,欲詢問擔任性治療師的A小姐有關與國安局軍官談情,和與早洩病患發生感情遭投訴等情事,但該中心表示A女出差,會將相關情形與公司高層和A女回報,再行回覆。而A女也已將臉書關閉,至截稿前無法獲得她的任何回應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▼2019/08/28 23:19,總統隨扈陳清文與性治療師A小姐深夜一起回到A小姐住處過夜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事實上,總統府待衛室早成桃花窟,過去不但有女武官與男隨扈傳婚外情,還上演特勤級偷情,更有美女軍官與民代爆出不倫等情事,故事、畫面可謂一個比一個精采。

2016年9月,國安局公關室的黃姓專員,被媒體直擊與已婚的一名前台北市議員在海邊激吻,事後黃女堅稱是長官所交付的「色誘」任務,導致公關室遭解編,該名長官也事後遭懲處。

▲▼隨扈搭上性療師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08/29 08:27,A小姐在陳清文走後2個小時,才離家上班。

另外,2017年9月,本刊直擊已婚、擔任蔡英文總統侍衛官的國安局陳姓女上校,與謝姓男同事傳出不倫戀,2人還疑似在外共築愛巢,消息曝光後,陳女即遭任職單位調職。

還有2018年9月,已婚、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陳姓女上校,爆出與小她12歲、同樣已婚的總統貼身隨扈王姓少校上摩鐵,畫面被本刊直擊。空軍因此撤除她隊長職務,要她接受調查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隨扈搭上性療師2】她嘟陽具麥克風到嘴邊 中校大方開口笑納
【隨扈搭上性療師3】特勤軍官好專業 現地偵查、全用上分進合擊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