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洗腦神曲砲翻韓柯蔡! 23秒神調整救回韓國瑜的《浪子回頭》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曾在YouTube以一首館長版的《Shape Of You》創下384萬次點閱的網友梅川伊芙,16日上傳新作品調侃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總統蔡英文,片尾還附上韓演唱《浪子回頭》的調整版特典,再次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跟著留言開玩笑,「這次不分三者通罵,這毒純啊」、「好多人都以為你被幹掉了」。

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在新北造勢場上高唱《浪子回頭》,現場40萬名粉絲也跟著一起陪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影片一開頭就是韓國瑜日前在新北造勢活動中,脫口喊出的「他奶奶的、恁爸等你」,歌詞中還包含「鳳凰都飛走了,進來一大堆雞」、受到國家機器監視、造勢場合遲到、演講使用晶晶體等爭議事件,最後不忘以前總統馬英九的「死亡之握」調侃,要讓韓「嚐嚐死亡之握的威力」。

第二位被點名的是柯文哲,除了唱出他的座右銘「do the right thing」,還暗諷兩岸一家親、台灣民眾的黨徽像是檳榔回收設計;第三位登場的蔡英文則是以總統專機私菸案為主軸狂酸。不過,這部影片被公認最精華的部分,還是最後23秒附上的特典韓國瑜演唱《浪子回頭》,經過梅川伊芙巧手一調,原本的搶拍、忘詞、唱錯歌詞通通都被救回,笑翻許多網友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參訪「圓展科技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▼▲蔡英文、柯文哲也在歌曲中被點名。(圖/記者季相儒、李忠憲攝)

▲▼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其實,梅川伊芙從今年4月底開始在YouTube上傳改編歌曲,內容大多是在調侃政治人物,後來因為一首館長版的《Shape Of You》爆紅,這次推出的洗腦神曲則是改編自美國歌手泰勒絲的《ME》;此外,梅川伊芙在影片介紹欄中也強調,歌詞有些話當事人並沒有說過,只是為了押韻方便,影片畫面都是取自新聞片段,民調則是出自《天下雜誌》。

這首一次打翻韓柯蔡的洗腦神曲,上傳至今已累積1293則留言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看到後面那段才知道沒有什麼是梅川救不回來的」、「調音後比原本唱的好很多」、「這次不分三者通罵,這毒純啊」、「好多人都以為你被幹掉了」、「真的是地圖砲耶,每個都打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