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獎學金廣告」推郭董金句!極切合時事讓他狂笑 網友:特別有說服力

▲▼「鴻海獎學鯨」今天推出新廣告,網友搞笑表示郭董繞這麼一大圈,原來只是為了幫自家基金會宣傳。(圖/翻攝自鴻海獎學鯨)

▲臉書粉專「鴻海獎學鯨」分享一張廣告圖,因為切合時事的哏讓網友覺得相當逗趣。(圖/翻攝自鴻海獎學鯨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,消息在社會各界投下一顆震撼彈。一名網友17日在批踢踢表示,他滑臉書時看見一張「鴻海獎學鯨」廣告圖,極度切合時事的哏讓他覺得相當逗趣。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「他說出來特別有說服力」、「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金句。」

原PO在批踢踢貼出一張臉書粉專「鴻海獎學鯨」的廣告圖,內容是郭董的個人照配上一個金句,句子則寫下「打敗你的不是別人,是自己的放棄」。極度切合時事的哏讓他直呼,「原來郭董從今年開始一連串的動作,只是為了宣傳自家的獎學金,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台銘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他說出來特別有說服力」、「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金句」、「說到做到的男人,親自示範」、「好正面,可以」、「可以,這個我服」、「說到做到,我佩服」、「真是很認真宣傳」、「這宣傳期好久啊」、「這廣告真的是太樸實無華了。」

其實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選後,許多支持者紛紛在臉書表達惋惜之意,有人說「全臺的希望沒了」、「我家明年全投廢票」、「台灣又要苦4年了」、「支持郭董繼續從商,繼續說好話行善事,媽祖保佑您」、「奉獻社會不一定要參政,退出未必是壞事,郭董加油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