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小瑪莉」挖出海量現金 她發現老公私房錢:難怪死不給我鑰匙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許多男性結婚後會把財務交給另一半管理,但多少也會想藏一些自己的私房錢,因此選擇的藏匿地點就很重要。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自己在家中的「小瑪莉」遊戲機內,找到了老公藏的大筆私房錢,直呼「難怪(老公)死不給我鑰匙」,照片分享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抓包老公藏私房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「小瑪莉」挖出老公海量私房錢,人妻驚嘆:「難怪死不給我鑰匙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女網友17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找到老公私房錢的3張戰果照片,照片中復古「小瑪莉機台」已經被她成功打開,下層抽屜堆滿了爆量的鈔票與銅板,光是1000元大鈔就有厚厚一大疊。她爽說「再藏啊……被我抓到了吼,難怪死不給我鑰匙。」

▲▼抓包老公藏私房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抓包老公藏私房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下層抽屜堆滿了爆量的鈔票與銅板,光是1000元大鈔就有厚厚一大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短短8小時就有超過2千人留言,有人說,「存錢是好習慣,怎麼能說是藏呢,存在妳這」、「藏得好是他的私房錢,藏不好是你的零用錢」、「老婆發大財了」、「要懂得分散投資啊」、「至少八萬,默哀嘍,曾經的痛經歷才懂」、「今年最慘絕人寰的事件。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