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「曖昧不清」的星座Top 3 !射手更愛單身快感、第一名最難收服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在戀愛前必經的過程就是曖昧,這種摸索不定的關係,時而讓人樂在其中,時而感到疲憊。然而有些人就是喜歡朝三暮四,偏不想進入穩定狀態,以下就公開曖昧不清星座Top 3 ,上榜的他要小心了。

▲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水瓶座

水瓶座本身就偏好自由自在的相處模式,一旦有不錯的曖昧對象,也會遲遲不想進入穩定狀態,讓對方摸不著頭緒。然而他們內心的想法卻是,既然雙方現在處的很好,在一起反而會多了被束縛的感覺,這對於很有主見的水瓶來說,戀愛還是太不切實際了些,所以被冠上曖昧不清的封號也是難免的。

▲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射手座

射手座時常有浪子或是花心大蘿蔔的罪名,其實是他們在單身時,就能夠享受一個人的美好,畢竟沒有需要負責的另一半,即使玩到很晚,也不會被人約束,更不需要去為了對方費心費力。所以要讓他們主動對誰負責或是進入戀愛,可以說是難事一樁,射手更喜歡單身的快感。

▲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天秤座

天秤座對於感情的定義相當模糊,他們偏好撲朔迷離的趣味感,一旦得知對方的心在自己身上,先是感到慌張,接著會採取若即若離的態度面對,既不想全然負責,也會覺得自己沒有勇氣進入下個階段,還不如處在現在的曖昧狀態,對彼此都好。所以天秤其實對自己都不夠了解,就別談對方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