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汽車沒電了嗎?我幫你推!」三峽超熱心高帥警:想讓身邊的人都幸福

▲▼民眾按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民眾位熱心的警員許哲銘(紅圈處)比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總是伸出援手!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一名身材高大的警員許哲銘,平時執勤態度認真,積極解決民眾糾紛、還不時幫民眾推拋錨車,但他從不喊累,擦擦汗、謙虛地說,「我誰~警察耶,能幫到大家就很開心」日前他又在大熱天幫老翁的拋錨車推到路邊,再去借行動電池接電,附近居民見狀也伸出大拇指比讚。

三峽區的臉書社團不時會看到民眾PO文感謝他的善行!現年26歲的許哲銘,來自屏東,氣質溫文儒雅,有著185公分的高挑身材,平時的生活樂趣是念書充實自己;「希望讓身邊的人安全、幸福」是他當年考取警察的原則。

▲▼許哲銘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三峽人)

▲時不時可以在臉書社團看到民眾稱讚許哲銘的善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三峽人)

據了解,日前下午一名老翁因車輛太久沒使用,電瓶沒電拋錨在大學路中央,當時車來車往,情勢相當危險,許哲銘接獲報案,二話不說衝去現場,馬上伸出強而有力的雙手,慢慢把車推到路邊,再跟民眾借行動電池,貼心的他為確保老翁行車安全,先行開一段路測試車輛能否正常行駛。

▲▼民眾按讚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除了照顧大人,也疼惜走失幼童的許哲銘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結果再度熄火,許哲銘馬上再跟民眾借電,還協助聯絡修車廠,等到相關人員到場,老翁的問題能獲得解決,才默默離開,路過民眾對於許員熱心服務的精神感到讚賞與欽佩。

三峽警分局呼籲,出門前應事先檢查車輛功能和燈號是否正常,及胎壓是否充足,避免車輛於行進間發生故障拋錨,因而影響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▼身高185公分,文質彬彬的許哲銘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許哲銘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