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擂台!網傳阿伯「壓地狂扁」年輕人 民眾路見不平全都錄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臉書社團有民眾PO文,在中央北路四段515巷的橋一上來在好市多停車場的出口正前方,有1名年輕人遭1名阿伯痛毆,造成年輕人臉部、眼睛紅腫,警方獲報到場未尋獲,目前將釐清事發經過。

▲▼臉書社團《台北之北投幫》傳出有1名阿伯痛毆一名年輕人。(圖/臉書社團《台北之北投幫》)

▲網路傳出有1名阿伯痛毆一名年輕人,北投警方獲報到場人均已離去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《台北之北投幫》)

網路社團PO出的影片當中,有1名阿伯壓著1名年輕人痛毆,造成該名年輕人臉部以及眼睛紅腫,且阿伯打完人後隨即騎車逃逸,有民眾當場將影片力下PO網,也告知年輕人一定要驗傷提告。

警方表示,當時因陳姓騎士遭鄧姓男子超車,險些發生車禍陳男鳴按喇叭示警,但鄧姓男子不爽雙方爆發口角,鄧男直接將陳壓在地上痛毆。

警方雖然到場沒有發現相關人等,但追查遭毆打的陳姓騎士到案提告依法受理傷害,但鄧姓男子到案後則辯稱「祂罵我白癡」,引發衝突才爆發衝突,也向陳提告傷害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機車族注意!交警拍片籲注意視線死角 「貞子」客串演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